NAILTONE 持久引力密著指甲油

1 / 1

#珊珊愛分享 #珊珊辦抽獎 #文末有抽獎

出門總是喜歡將全身上下打扮美美的指甲當然也不能放過囉!~之前總愛作光療美甲,但變長了又要再去卸甲,而且指甲也變得越來越薄越來越脆弱了,而不作光療美甲💅的另一選擇~就是使用專業護甲品牌「NAILTONE」也可以讓我的指甲美美的喲!

這次使用了NAILTONE全新推出「持久引力密著指甲油」這一系列新色的真的好喜歡~

#持久引力密著指甲油

指甲油質地擦時很流暢,而且味道也不刺鼻,並含有4種頂級維他命成分及6種植物天然保濕成分,上色後更持久,且有光澤,更讓皮膚顯白了呢!且有超多顏色可以挑選,這次入手其中8款指甲油顏色都好尬意,除了單一擦外,也能穿叉搭配顯得更繽紛呢!可以溫柔可愛色系,也能美豔迷人,讓人任意玩色起來~

#保濕牛奶香氛去光水

乳白色的去光水,最特別的是有淡淡的牛奶香,溫和不刺鼻,搭配化妝棉輕鬆卸除,內含保濕成分,不會讓指甲乾乾的!

女孩們~心動了嗎?現在「康是美」就有販售nailtone持久引力指甲油共12色、保濕牛奶香氛去光水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挑選妳的命定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

@nailtone_official @nailtone_tw

官網🔗:https://www.winmax-products.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33332

🛍 部分康是美門市

—————————————————————

🎁抽獎禮物:

「持久引力密著指甲油」(隨機顏色)*1名

(⚠️這次送出的指甲油有打開試色過,如無法接受者,請勿參加抽獎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規則:

✅追蹤我的IG @s4752147 及 @nailtone_tw

✅按此篇IG文章一顆♥️

✅在此篇IG文章裡tag 「1位朋友」並留言”任何對我想說的話”(我會看唷!)

如: @s4752147 @piglin520 一起來玩色

-

⚠️以上3個步驟我會檢查喲!

⚠️可以重複留言需標記不同朋友增加中獎機會(不可tag我!)(🚫不要tag不認識的人及空頭帳號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截止日期:2021/5/10 23:59

⚠️得獎公布時間為截止後三日內抽出公告於限時動態

⚠️得獎後於限動公布名單,私訊得獎者後1天內無回覆,機會讓給別人喲!

⚠️獎項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地址。

#nailtone #mynailtone #nail #nailcare #nailcolor #beauty #nailstagram #nailbeauty #指甲油 #持久引力密著指甲油 #持久指甲油 #顯白美甲 #抽獎 #抽獎活動 #抽獎分享 #抽獎文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