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簡單有效的未來美速效系列-水精華、輕乳霜、安瓶精華膜

1 / 1

#未來美8分鐘 面膜舉世聞名,想必其它保養品也應該是很生猛好用的,於是我就買了一套化妝水+乳液+面膜,開啟了我全新的未來保養之路。

我本人也用了一兩年的未來美8分鐘面膜,無論是基本款還是安瓶款都覺得超好用,主要保濕效果都非常好,加上整組買換算下來一片都很便宜,就算每天敷也不會心疼,看到的更是臉皮水嫩嫩的成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養品老是用不完的狀況?我就是。過了好幾年我才知道原來我用量不夠,真的太蠢,因為怕黏膩也怕浪費所以用得很省,結果常常還沒用完就過期,最後都進垃圾桶。

自從調整保養品用量之後,才發現,保養成效比以前好太多,保養品得消耗量也加速多了。

記得以前看過某位老師在女人我最大這節目說某些保養品昂貴是因為少量就能吸收好而且效果卓越。

我想 #未來美 這麼體貼人心的價格,用量就不要省了,寧願用完也不要過期丟垃圾桶啊!

安瓶精華膜,質地真的很特別,滑嫩滑嫩的擦在臉上後咕溜咕溜的,像凍膜但是擦在臉上後會形成一個薄薄的薄膜(大概是敷面膜的概念吧)如果厚擦,敷完一定要洗臉,不然搓一下臉會有屑屑,強力推薦基本保養後當晚安面膜厚擦,隔天早上洗臉後會看到全新的自己。官網是說也可以當保濕急救面膜使用或是上妝前薄擦讓彩妝更服貼。

保濕水精華,黃色瓶子的保濕水精華,質地融合了化妝水和精華液,擦在臉上吸收輕拍按壓後吸收非常快,擠出來是精華液的質地,擦臉上後質地會有一點化成水的感覺。

我皮膚外油內乾,所以擦完水精華一定要擦乳液或乳霜或油類把水鎖住,不然只擦水精華的話,只能維持臉部不脫皮沒辦法保持水嫩明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輕乳霜,擠出來是乳霜,擦到臉上會化成水感質地,擦在臉上的手感很像在推奶油(?
擦完摸臉也會覺得滑滑的。

這三瓶使用順序是#保濕水精華 #保濕輕乳霜 #安瓶精華膜 ,溫和保養,每天都能使用。
晚上如果厚敷,隔天用清水把精華膜洗掉,會覺得臉上有油份,用清水沖洗乾淨,拿乾淨的毛巾輕壓全臉吸水後,膚況會很好,上妝比較服貼。
所以我猜這系列(除了水精華)應該有補水之外其實也補油,讓肌膚可以油水平衡,達到良好的狀態。

#未來美 #速效保濕 #輕乳霜 #安瓶精華膜 #保濕水精華 #8分鐘面膜 #韓國 #劉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