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1 / 1

在今年2021年許多美妝品牌都推出了新系列的眼影盤,其中不乏韓國品牌以及臺灣品牌,但更讓人關注的是新推出的顏色是否能讓自己感到心動,而 Daffany 將新系列的眼影盤結合起來,希望除了可以讓大家直接進行比較,也可以知道最新推出眼影盤的品牌。

1028

擁有雙色設計的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顏色設計分別是暮光、餘暉,在許多方面上都滿足了現代人的需求,不僅有腮紅、眼影、打亮,也有相當細膩絲滑的材質,讓每位使用者在畫眼妝時都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不必擔心眼妝不夠細膩,也不必擔心眼影盤裡缺失了靈魂霧面啞光色,又或者是珠光色。

👉🏻《UNT眼影盤CP值超高平替版!》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盤 v.s UNT綻光絕色眼影盤!

Romand

超高CP值的品牌,Romand近期推出全霧面啞光的暖色眼影盤,以及擁有立體亮片的眼影盤,但不管是哪一盤眼影都很令人心動,在霧面色系的眼影盤上,我們可以發現每樣顏色都相當的實用,而亮片眼影盤則是相當閃亮,幾乎不必擔心會沒有人不注意到你的眼妝。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Clio

除了可愛又高級的包裝設計,讓人第一眼就會愛上,目前也在網路上獲得了許多高評價,真的可以說是必買眼影盤,不僅顏色夠顯色之外,還有亮片的部分,真的是超級閃亮,喜歡亮片的人一定要入手的單品。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新推出的玩轉色彩迷你眼影盤,真的是可愛到令人受不了的單品,小巧的外型、精緻的設計,分分鐘讓人想掏錢購買,並且除了充滿亮片珠光的眼影之外,還在裡面添加了許多的霧面色調,讓整體的搭配可以更加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UNT

在最近推出兩種顏色系列的UNT綻光眼影盤,擁有簡單又大方的配色優點,讓你不管是新手又或者是經驗豐富的使用者都可以輕鬆駕馭,而細緻的粉質以及方便攜帶的外型,更是相當吸引人的特質,讓人會想掏錢包購買。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5 暮色玫瑰 紅棕色)!

Innisfree 

今年浪漫仙女風的代表眼影盤Innisfree 濟州嚴選山茶花眼彩盤,浪漫溫柔的九種山茶花配色,除了讓人在約會時可以打造出相當少女且自然的眼影,並且在九種顏色裡除了有粉色系之外,也有大地色系可以作為搭配,想打造其他風格也不是問題。而必備的珠光色更是精緻到不行,細緻的亮片忽閃忽閃的更讓人感到心動。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微暮光暈(大地色)!

Canmake

增添滑順亮澤油的舒芙蕾眼彩盤,在使用時會相當滑順,並且質地輕盈,疊加上去的顏色也不會有厚重感,而不管是新舊系列的不同顏色配色,都是相當適合日常妝容的顏色,除了可以創造日系可愛眼妝之外,也可以創造出法式溫柔眼妝感,加上顯色度高的特質也讓整體的優點更加的凸出。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暮色玫瑰(紅棕色)!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Facebook粉專

Daffany's Youtube 頻道

#UNT眼影 #新手眼影 #平價眼影 #蝦皮眼影 #高CP #韓國眼影 #台灣眼影 #日系眼影 #韓國彩妝 #1028 #Romand #Clio #EtudeHouse #UNT #Innisfree #Canmake #顯色度 #大地色眼影 #粉色系眼影 #珠光眼影 #頰彩盤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