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眼影盤CP值超高平替版!》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盤 v.s UNT綻光絕色眼影盤!

1 / 1

市面上有許多琳瑯滿目的眼影盤,並且許多的眼影盤都是相似度極高的眼影盤,但這些相似的顏色免不了會讓大家陷入糾結的情境,而Daffany 在意外發現 UNT的綻光絕色眼影盤與艾森絲的玫瑰花園眼影盤有極高度的相似色之後,便立馬來做了分析,希望大家可以選擇出最愛的那盤眼影。

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盤優點

  1. 粉質細膩
  2. 眾多顏色,霧面、珠光色都有(10種)
  3. 價格便宜( NT$169)
  4. 外型可愛

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盤缺點(與UNT綻光絕色眼影相比)

  1. 容易飛粉
  2. 日常搭配顏色不夠實用(顏色之間跳脫很大)
  3. 沒有鏡子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妝容呈現效果

飛粉(🌟🌟🌟🌟/7)

飛粉的機率相當高,並且在蘸取眼影時,務必不要將眼睛靠太近,否則可能會有眼影粉飛進眼睛裡的情況,而在畫眼影時也務必盡量使用眼影棒,或者抓粉力好的眼影,否則會有一邊畫眼影,一邊到處飛粉的情況。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5 暮色玫瑰 紅棕色)!

顯色度(🌟🌟🌟🌟/7)

在相似顏色的顯色度上,艾森絲的玫瑰花園眼影可以說是顯色度勝於UNT的眼影,並且除了淡色的霧面色顯色度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之外,深色的眼影顏色的顯色度效果也是相當不錯。

延展性(🌟🌟🌟/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延展性上幾乎兩盤眼影的延展性是相差不多的,但艾森絲的眼影在眼皮上推開時,相比起UNT的眼影,會較難推開一些,並且需要更加用心的多推開幾次,將眼影塗勻。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粉質細膩度(🌟🌟🌟🌟/7)

粉質相當細膩,不管是試色時又或者是畫在眼上時都不會有粗糙感,不過因為粉質的延展性稍較差一些,所以在推開時需要多推幾次,但是跟細膩度可以說是完全無關,兩盤的粉質細膩度幾乎是差不多的。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熱賣缺貨色#Cranberry》厚塗薄塗都不同的百變女人

防水抗暈染度(🌟🌟🌟/7)

抗暈染程度普通,油眼皮需注意好眼皮打底,讓眼妝不會糊掉,否則在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會發現眼皮在發亮,還是油亮!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易卸度(🌟🌟🌟🌟/7)

在卸妝時幾乎一塊卸妝棉就可以將大部分的眼影卸除,並且也不容易有殘妝殘留,不過要注意是否有完全將亮片帶下來,否則細小的亮片殘留在皮膚上對於肌膚來說是不太好的行為。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混色(🌟🌟🌟🌟/7)

因為粉質延展度稍較不好的關係,也影響到了混色的順利程度,在混色時需要更用心的將眼影暈開,並且仔細的確認位置,不然會造成暈染失敗,眼影推不勻的情況。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微暮光暈(大地色)!

艾森絲 玫瑰花園適合人群

  1. 需要多種顏色來做為搭配
  2. 本身已有相近色的眼影盤(單獨擁有艾森絲眼影盤可能會因為顏色之間相差太大,相近色較少導致眼妝的漸層色較少)
  3. 喜愛粉色系眼妝
  4. 需要眼影盤裡有一些特殊色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暮色玫瑰(紅棕色)!

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太便宜!」 NT$179 買了會不會後悔!? 要買UNT眼影還是艾森絲!?

For:已經會化妝、本身擁有其他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想要作為日常所使用,並且本身也擁有許多眼影盤,艾森絲眼影盤確實可以說是不錯的色彩混搭眼影盤,眼影顏色的跳脫很大,反倒在已經學會化妝、化妝老手眼裡或許會是優點,CP值也很高不管是粉質細膩度又或者是顯色度都是相當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會稍微飛粉,不過幸好不會太過嚴重。

For:化妝新手、沒有很多相近色眼影盤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玫瑰花園會讓人較難掌握技巧,並且在顏色的選擇上容易讓人感到疑惑,並且會不清楚顏色的色塊位置,而較少相近色的特質也會減少妝容的漸層度,不能讓眼妝擁有更多的漸層,新手會推薦UNT眼影的原因是可以簡單的掌握技巧,並且出錯機率較低,本身也方便攜帶。

快點觀看Daffany's 頻道!查看完整的眼妝畫法!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點我Facebook粉專

Daffany's Youtube 頻道

#UNT眼影 #平價眼影 #艾森絲眼影 #Essence #眼妝教學 #日常眼影 #粉色系眼影 #眼影測評 #顯色度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