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毒又香香的可撥式指甲油!

1 / 1
e-nail是懷抱著提供「全世界最健康香氛指甲油」的MIT台灣品牌。與純水與香水基底為主要成分,取代傳統指甲所含次刺激性溶解。散發淡淡花果香,具快乾、亦擦塗、可剝除!

今天這篇要跟大家推薦台灣製造優秀的指甲油~

瓶身小巧可愛,每瓶顏色都會命名很童趣的名字。

像是今天我選了這三瓶來搭配我的穿搭!

由左到右分別是 C-21A的定色Top Queen、P505復古娃娃、G379勇敢。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妙栗的指甲是短指甲,手也是小小的,為了不讓自己的手太像小孩子會擦指甲油,還會戴戒指唷!(拍照忘記戴了)

剛好今天擦的主角顏色名字有「復古」剛好今天穿古著洋裝!(笑)

復古娃娃瓶子看起來有點紫紫的,擦上去是非常高貴的深紅色,也相當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搭配了滿滿金蔥的「G379勇敢」這瓶也好喜歡啊~亮晶晶的。

可單擦也很適合在指尖點綴~

e-nail還有轉印貼紙唷!不會手繪直接貼貼紙也非常快速又可愛!

我就貼了一條白色線條來裝飾!簡簡單單也很好看~

記得最後猜上定色會更透亮更持久唷!晚上洗澡熱水就可剝除掉了!

就可以直接換色啦~~~

指甲雖然小小的,不過滿適合擦各種顏色的~貼貼紙也會滿省的(笑)

在整體搭配也是很可愛的小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唷☺

Youtube頻道【妙栗的生活TV】

追蹤我的IG 

加入FB粉絲頁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

追蹤我的Dcard

追蹤我的blog

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甲油 #可撥式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