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5 暮色玫瑰 紅棕色)!

1 / 1

對於熱愛眼妝的各位妝寶寶們,找到顯色度高且細緻的眼影,實在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而眼影的成效良好就代表著有一雙美麗的電眼,在約會的時候可以大大的加分,而現今更是有一款小眾品牌的眼影「 UNT 綻光絕色眼影」是Daffany 新發現的平價高CP值的眼影。

為何愛上 UNT 暮色玫瑰眼影 & 特色大集合

  1. 細緻的粉質
  2. 一盤多用的功能 (打亮、腮紅、眼影、眉彩)
  3. 方便隨身攜帶(手掌可以掌握的大小)
  4. 眼影盤質感不錯(非易壞紙質,足夠堅硬)
  5. 實用度高的顏色,沒有過於突兀的顏色
  6. 價格平易近人 NT$349

UNT 綻光絕色眼影缺點

  1. 沒有鏡子
  2. 沒有霧面色,只有珠光色
  3. 碰到水容易暈開

妝容呈現效果

飛粉(🌟🌟/7)

上眼妝蘸取眼影時,整體的飛粉程度其實出乎意料的非常低,不會一刷就是滿滿的粉飛上來的情況,並且也不會有多餘粉在化妝時掉出來的情況,而在開架的眼影裡,UNT眼影的飛粉情況可以說是目前 Daffany 使用過的眼影裡數一數二好的。

👉🏻《UNT眼影盤CP值超高平替版!》艾森絲玫瑰花園眼影盤 v.s UNT綻光絕色眼影盤!

顯色度(🌟🌟🌟/7)

顯色度相比之下就稍微遜色了點,不會像歐美眼影一樣非常亮且深邃的顏色,反而像是淡淡的韓系彩妝的顏色,不過好處是顏色都不會太過突兀,疊色時不會讓顏色過於難暈染導致色差過大,不過要注意好疊色的面積與位置,才不會讓深色眼妝蓋過淺色眼妝。

延展性(🌟🌟🌟🌟/7)

延展性相當好,不會過於難推開,不管是在手上試色時,又或者是在眼皮上,利用眼影棒、眼影刷上色時,都可以輕易的推開,而在手上試色時,也不會卡在指紋上,並且在 Daffany 第一次下手時太重導致出現非常明顯的間隔感時,也可以輕易推開,讓間隔感不復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粉質細膩度(🌟🌟🌟🌟/7)

粉質相當細膩,就算是在手上搓揉也不會有明顯的顆粒感,而 Daffany 在試色時也發現亮片是非常細小且精細的,而亮片的精細度,多半可以代表粉質的質地如何,並且細膩的質地可以讓眼影更好的推開。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防水抗暈染度(🌟🌟/7)

一碰到水就很容易化開,在使用時務必小心是否會沾到水,並且在上眼妝前建議先使用打底(ex:眼妝打底膏、散粉、蜜粉)來讓眼皮減少出油的機率,並且運動時如果要化妝,不建議使用此眼影盤。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微暮光暈(大地色)!

易卸度(🌟🌟🌟🌟🌟/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好卸除,當 Daffany 試色完要清洗時,幾乎不用卸妝棉,只要將卸妝水倒在手上搓一搓就可以卸除乾淨了,並且在其它眼妝需要較多時間以及材料的前提之下,UNT的眼影可以說是非常好卸除。

👉🏻《手把手教你UNT眼影該怎麼畫》四種畫法任你選!暮色玫瑰(紅棕色)!

混色(🌟🌟🌟🌟🌟/7)

因為整體的粉質都相當細膩,所以在混色時可以更加容易的創造出漸層、暈染的顏色,並且眼影盤裡的顏色都是非常相近不會過於突兀的顏色,所以這也讓混色失敗的機率大大的降低。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UNT 暮色玫瑰(紅棕色)適合人群

  1. 喜愛粉色系
  2. 穿著上偏向少女心、女人味風格
  3. 想要增添氣色
  4. 可以溫柔也可以強勢
  5. 想要可以顯白的眼影
  6. 想要可以隨身攜帶的簡單眼影
  7. 想讓眉毛與眼影有銜接感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UNT 綻光絕色眼影 CP值 高or低?是否值NT$349? 

整體而言其實已經是開架眼影裡算是非常好用的了,不過還有一些可以建議改善的空間,並且UNT的眼影是沒有相當多人分享的眼影,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寶藏眼影,拿出去被撞的機率也不太高,而且對於目前剛要進入大學,要學習化妝的女孩來說,UNT的眼影可以說是相當好入手的眼影,除了價格平價之外操作起來也不會太困難。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熱賣缺貨色#Cranberry》厚塗薄塗都不同的百變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暮色玫瑰(紅棕色)使用心得

可以溫柔也可以強勢的暮色玫瑰,不管是女強人又或者是學生都可以輕鬆駕馭,掌握好顏色的分佈就可以輕鬆打造,並且對於小資女來說平價又高CP值的特性,可以說是相當好入手的眼影盤,不過剛開始還是建議從百搭的大地色系來作為新手入門,尤其是尚無經驗的新手,因為粉色容易被發現畫不好的地方在眼妝上。

快點觀看Daffany's 頻道!查看完整的眼妝畫法!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點我Facebook粉專

Daffany's Youtube 頻道

#UNT眼影試色 #平價眼影 #韓系眼影 #日系眼影 #高CP值眼影 #一盤多用眼影 #紅棕色眼影 #飛粉 #顯色度 #延展性 #粉質細膩度 #防水抗暈染度 #易卸度 #混色 #粉色系眼影 #溫柔眼妝 #珠光色眼影 #蝦皮眼影 #新手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