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新品太燒了啦!話題美妝新品開箱,一起來畫金盞花妝容吧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即將要迎接夏天,美妝品牌也開始推出夏季主題新品,這次夏天的新品顏值特別高阿!除了顏色又美又實用之外,整體設計都讓我心甘情願掏出錢包!今年夏天的重點流行色是「橘金色」,各大品牌也都圍繞著這個主題,也讓我們一起來畫個金盞花妝容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ADDICTION 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 SPF50+/ PA++++

這顆氣墊粉餅用起來舒適度很高,拍上完全沒有厚重感也不黏膩,但是能薄薄的帶給肌膚一層柔焦感。遮瑕度中等,能遮掉我臉頰上的小雀斑,但黑眼圈建議另外使用遮瑕產品,整體呈現微霧的自然妝感,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有防曬係數又輕透的底妝!

Dior夏季限定眼影盤 #699 Mirage

Dior2021Dune夏季彩妝系列,我對這盤完全是一見鍾情~~看看上面的水波紋有多美!!一整盤都是我平常很愛用的色系,發色度不會太過濃烈,非常好掌控,整盤顏色不論怎麼搭配、怎麼畫都不會失敗!而且珠光也很細緻,乍看是橘色但是刷色出來裡面還帶有粉色偏光非常精緻,畫出來的眼妝就像是太陽光照過一樣的溫暖。(IG有刷色影片唷)

▶️為什麼別人的眼妝總是比較精緻?基礎眼影刷使用方式、愛用刷具一次分享!

ADDICTION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101

這個大理石也太可愛了吧,橘色系又帶一點金色細閃,暖暖的又有活力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但這顆腮紅顯色度比較高,下手不能太重,只需要輕輕掃一點在臉頰就非常有氣色!

▶️自然妝感必收!人氣經典五款腮紅,輕鬆打造天生好氣色

CHANEL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16

香奈兒最新推出的唇膏,最近很強打好奇之下去櫃上試用,結果不得了的美啊!!水潤的質地但卻比一般滋潤型唇膏的持色度還要高,不會喝喝水顏色就消失。並且顏色飽和、顯色度高、不顯唇紋,即便是挑選淺色系,也不用擔心遮蓋不了唇色,我買的#116偏粉橘色,其實比較不是我平常會挑選的色系,但是試用後發現皮膚看起來更亮一階!不得不說他的調色太厲害了,這支也還有很多熱門色號,我再試下去可能會失控帶太多支回家(笑)有經過專櫃的女孩非常推薦去試試看這系列啊!

▶️他們都不一樣!五支鬼打牆豆沙玫瑰色系的愛用唇彩推薦

完妝啦~這次夏天的新品都太燒了,你們最喜歡哪一樣!!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新品 #新品開箱 #ADDICTION #Dior #香奈兒 #CHANEL #ROUGECOCO #彩妝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