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妍天使Derma Angel|冒痘痘也不用怕,超隱形痘痘貼!

1 / 1
真的不喜歡痘痘來找我,但是它很想念阿萱常常都來呀!要上妝的時候又不想痘痘被底妝覆蓋,這個時候神器 痘痘貼 就幫到阿萱啦!如果有痘痘煩惱的朋友,這個也能幫到妳哦❤️

護妍天使Derma Angel|冒痘痘也不用怕,超隱形痘痘貼!

說到長痘痘也是阿萱的煩惱,而且我的痘痘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長在同個地方,就是在鼻孔下方都是大顆很明顯。

超詭異都長在同個位子?而且像這種的痘痘幾乎要一星期後才會消😭

剛好在個時候收到護妍天使的淨痘產品!真的是阿萱的救星😘

來分享使用感想吧!

#集中抗痘凝膠 10g

Ceramide親膚成分+2%水楊酸高效制痘+2%硫配方調理收斂+酯化維生素C預防痘印,溫和抗痘不留痕跡。

⬆️取至官方介紹

在痘痘冒出來地方擦上抗痘凝膠,隔天後本來紅紅的痘痘消褪一些。通常這種的大痘痘差不多需要一週多才好,使用後覺得讓痘痘有加速消褪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水流動性高呈淺黃褐色,斜口設計方便使用。

我還有做觀察紀錄圖呦!

#痘痘隱形貼 -水楊酸添加

有分三種日用 / 夜用 / 綜合

阿萱使用的為綜合型裡頭包含日&夜用版,有人會好奇日用和夜用的差別?!這邊整理⬇️

直徑10mm/日用 更輕薄隱形,邊緣0.01cm不卡粉。

直徑12mm/夜用 中心點厚一點,為了加強夜間吸收。

在痘痘中心冒出白點時,就是最佳使用時機!

阿萱貼著痘痘帶妝也不明顯,詳見我的照片😂唉!真的很討厭痘痘長在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妍天使的痘痘貼榮升阿萱愛用👍🏻

感謝它們拯救❤️

·

#DermaAngel  #護妍天使  #超隱形你的小轉機

#阿萱開箱  #痘痘貼

搜尋🔍 阿萱IG @xuanjoy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