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進階教學】眼妝精緻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眼睛放大 #捲翹睫毛 #野生眉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妝精緻不僅可能為自己招到好的桃花,也能讓自己給人的印象更好!下面要教大家5個讓眼妝變精緻的小技巧,眼睛放大、眼神深邃、睫毛捲翹、野生眉,只要幾個小動作就能讓眼妝變精緻!

在開始看正文之前💖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

技巧 1 - 戴上隱形眼鏡

戴上隱眼不管是自然深邃款、混血變色款都能為眼妝加分,為自己的眼神多加一抹神采!這次戴的這款OPT月拋的爾本藍是屬於自然的混血變色款著色直徑大小只有12.8mm,幾乎沒有什麼放大的效果,但戴起來氣勢感十足~

技巧 2 - 畫出根根分明的【野生眉】

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這支是幾乎透明的睫毛定型液,除了睫毛之外也可以拿來定型眉毛的毛流,製造野生眉的效果!通常我上完染眉膏之後,會再用透明的定型液刷在眉頭的1/3處,由下往上刷就可以將毛流定住,製造野生眉的效果。

技巧 3 - 畫上乾淨精緻的眼影

PIKATA 九宮格經典眼影盤 #Moment經典棕色系

這盤眼影的粉質算壓得挺實的,用刷子沾取也不大會飛粉👍️ 延展性也很不錯!重點是調色很美,即便是最普通的棕色系,也調的不無聊!也有以下好用的眼影盤的特點👇️

《眼影盤必備的𝟹種彩度》

①淺色接近膚色的打底色:淺杏桃色、玫瑰拿鐵色

②給予眼妝重點的重點色:巧克力可可色、棗子色

③增加眼妝深邃度的收斂色:深咖啡、紅棕色

《眼影盤必備的𝟹種質地》

➊不會讓眼睛變泡泡眼的-霧面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➋細緻珠光很低調的-珠光質地

➌增加眼睛亮點的-亮片質地(玫瑰金亮粉超美✨)

刷色👇️

👇️眼妝步驟:

① 先用霧面的裸杏色在眼窩大範圍打底,製造眼窩的輪廓深邃感

②用細珠光橘調可可色在眼皮1/2打底

③用霧面拿鐵可可色在上眼皮前後1/3加強眼睛立體感

④用珠光玫瑰棕色(這顏色裡面還有金色細閃粉)上下眼尾<字1/4增加眼尾眼線深邃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⑤用亮片玫瑰金色畫在下眼皮臥蠶的地方

⑥用亮片橘黃金色畫在眼頭的地方

技巧 4 - 柔和內眼線/銳利外眼線【眼神更深邃】

PIKATA 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深咖啡色

這個系列有5個顏色:黑色、深咖啡色、巧克力餅乾色、紅棕色、蜜桃香檳色。筆芯柔軟、發色力很好,防水的效果也非常好,完妝到卸妝超過8小時都沒掉,甚至是拍試色的時候不小心搓到也沒掉,一般卸妝水也不易擦掉,真的超防水持久的!

《柔和深邃的內眼線》

把眼瞼翻開,用深咖啡色的防水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通常我怕眼皮暈,會先在眼皮上鋪上薄薄一層蜜粉在開始畫,保留眼頭眼尾3mm不畫,以免眼褶的地方容易因為出油暈妝。

《銳利平拉式外眼線》

順著睫毛根部,平拉出去超過眼尾2-3mm,拉出自然又銳利的眼線,再把眼尾的三角區域填滿。若嫌眼線不夠銳利,拿一個小頭的棉花棒,把線條拉出來。

技巧 5 - 眼部視覺放大術【大眼技巧】

PIKATA 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巧克力餅乾色 #蜜桃香檳色

《瞳孔下方製造陰影>>>製造瞳孔放大的視覺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輕地用巧克力餅乾色(淺咖啡色)的眼線筆,在瞳孔的正下方及睫毛根部的地方淺淺的畫上內眼線範圍只要與自己的瞳孔一樣寬(約3-4mm),用這個技巧的時候一定要使用防水眼線筆,若不夠防水很容易會讓妝容變得很髒。

《眼頭打亮>>>製造眼頭加寬的視覺錯覺、眼睛亮點》

蜜桃香檳色的眼線筆,上在眼頭<字部位,除了增加眼睛的亮點之外,也可以製造眼頭加長加寬的錯覺效果。

【加碼】睫毛捲翹小技巧

1028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這款1028的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小紅管)睫毛膏與之前的刷頭不同,這次刷頭雖細但多了一個U型的彎度,在刷的時候更不會碰到眼皮,其餘優點跟其他幾款一樣,膏體不會太濕潤,刷上去比之前更濃密,也不會結塊,更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延伸閱讀>>>【新手教學】捲翹睫毛𝟒步驟

#眼妝 #眼妝技巧 #大眼技巧 #精緻眼妝 #進階技巧 #新手入門 #隱眼 #混血款 #opt #小直徑 #小直徑隱眼 #野生眉 #根根分明 #眉毛 #PIKATA #韓國小眾品牌 #防水眼線筆 #九宮格眼影盤 #眼線 #內眼線 #睫毛膏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 #睫毛捲翹 #泰咪妝容分享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 或留言跟我說妳們看完的想法~

並追蹤我的𝐩𝐨𝐩𝐝𝐚𝐢𝐥𝐲帳號:泰咪Ta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按下追蹤👉@tammylee_makeu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