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星綻唇膏試色✨

1 / 1

來來來~今天來分享CHANEL家最新的coco星綻唇膏!!!

大家一定會有疑問說這次的COCO星綻系列跟之前的COCO晶亮系列差在哪裡呢? 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飽和度了,這次的coco星綻唇膏飽和度跟之前的晶亮系列比起來飽和度非常多 星綻系列一樣兼具保濕與豐漾效果,在顏色方面飽滿顯色、持續綻放完美亮澤😍😍持久度的部分也比之前好一點💪🏻,整體的妝感依樣是水潤的嘟嘟唇妝效!

這次一共推出了20個顏色,我挑了4個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顏色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趕快看下去吧!

-

#110CHANCE

這只是20個顏色之中最裸色的一隻,雖然顏色比較裸,但完全能夠遮蓋我的唇色,這是以往晶亮系列做不到的!這個顏色調得非常剛好,不會讓人看起來沒氣色,是一個非常溫柔的裸色(ˊo̶̶̷ᴗo̶̶̷`)

-

#112OPPORTUN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112,這支的顏色在手上試色和上唇後不太一樣,他是比較有棕色調一點的裸土色,上唇後的土色感會再更重一點,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一樣是一個很高級的裸色唇彩,喜歡土色系的可以去試看看這隻!

-

#118RADIANT

這個顏色非常的高級,是一個帶冷色調的玫瑰色,也是一個非常百搭的顏色,上唇後的顏色比在手上看起來更高級,也是這次官方主打的一個顏色,算是一個可鹽可甜的顏色(๑˃ᴗ˂)و♡

#134SUNLIGHT

最後是134,這隻其實是我後來又被燒到的,一開始原本以為會是比較珊瑚橘一點的顏色,結果去現場試色後發現他比較偏橘紅一點的顏色,這個顏色非常夏天,給人一種很有精神的感覺,薄擦或是厚塗都很美,也很顯白,是我少數會喜歡的偏紅唇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個顏色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

最後一樣附上全臉妝容搭配唇彩✋🏻

- 這個系列我自己其實蠻喜歡的,跟之前的晶亮系列比起來他更好上均勻,完全不用任何的技巧就能夠得到非常美的唇色,期待他之後會出更多偏棕色系的顏色,畢竟香奈兒家的棕色唇彩都調得非常高級有質感,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們下次見ᐠ( ᐛ )ᐟᐠ( ᐖ )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