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零修圖實測!粉刺、瑕疵、想變白請進!Ft.蘊白島Uniglow Land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夏天要到了,準備好要當白雪公主漂漂亮亮的度過夏天了嘛!?快抓住春天的尾巴,趕快來美白一波吧!!尤其現在天氣很不穩定,加上戴口罩容易讓皮膚出狀況,趁現在把皮膚養好,準備迎接夏天吧~🌞2週(14天)的蘊白島𝙐𝙣𝙞𝙜𝙡𝙤𝙬 𝙇𝙖𝙣𝙙美白實測,自己看了前後對比都嚇一跳,超有感美白實測,快繼續看下去吧~

在開始看正文之前💖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

《蘊白島》是一個2020年剛在台灣上市的MIT品牌,標榜研發過程中不做動物性實驗、也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分,全系列產品為純素配方!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理念❤️而且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化學成份,減少造成肌膚刺激的成分,對於不喜歡香味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本次受邀參加蘊白島美白實測的活動,其實主要因為自己大學時期在高雄讀書,當時年輕不懂事,不懂得好好防曬,導致臉上長了許多的曬斑,後來用了什麼美白產品都不管用,想說藉這次的機會死馬當活馬醫!沒想到這次實測的效果讓我很驚艷!

《蘊白島》這個品牌主攻美白產品,他們引進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水7日發酵之美白成分:藏釀(담그다),富含多種活性成分,分子細緻可快速吸收,達到美白亮顏、緊緻煥膚的極致效果。全系列產品也添加了衛福部法規核可的美白成分鞣花酸、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鹽等,可以淡化瑕疵、改善暗沉。

《美白小學堂》

鞣花酸─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是一種天然多酚類,常見於莓果等植物中。

甘醇酸─親膚性高、滲透力強,可使粗糙的肌膚變得細緻,並且恢復緊實彈性。

傳明酸─衛福部核可美白成分,是許多美白針常見的成分,穩定性高且更適合敏弱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黑素─智能膚色勻稱劑,去黑降紅雙機制,緩減曬後不適應狀態,透亮膚色。

水楊酸─可以改善毛孔堵塞問題,對於均勻膚色也有很好的效果。

維他命C磷酸鎂鹽─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比維他命C更穩定,可預防肌膚變得更加暗沉。

杏仁酸─可以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等問題,屬於溫和性較高的酸類。

(以上截自官網)

清潔【藏釀美白潔膚泥】

【藏釀美白潔膚泥】韓國濟州島的火山泥為底,加上濟洲島美白成分藏釀(담그다),達到緊緻皮膚、淨化粉刺、提亮膚色的效果。(截自官網)

第1種用法:當作泥狀面膜厚敷(每週2-3次)

這款潔膚泥不像一般的火山泥膜一樣,乾掉之後,皮膚會有一種緊繃感,反之,因為裡面有添加美白和保濕成分,所以敷完之後不會緊繃,而且很好洗,不會巴在臉上很難洗掉!

第2種用法:當作一般洗面乳(每日早晚)

這款大概擠出1cm的泥膜後,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沫洗完之後臉不會乾澀,反而很水潤💦 洗完之後臉也會變很亮~毛孔也感覺被洗的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通常都是每天晚上回到家後卸完妝就會用這個潔膚泥清洗,二次清潔後的效果很好~而且洗完也不會緊繃,反而有種潤潤的感覺~

第3種用法:卸妝(非防水彩妝)

這款潔膚泥還能卸除「非防水彩妝」,我測試過只要洗2次真的卸得乾淨,而且拿它來卸妝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乳化」,跟洗臉一樣加水使用就可以囉!

淡化瑕疵 【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

這款【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真的很強!!!淡斑極萃採雞尾酒複合式美白酸類調配,以杏仁酸為基底,搭配鞣花酸、水楊酸等美白精華成分!(截自官網)

總之,它的酸類濃度很高,僅限「夜間」使用,只要取「適量」塗抹於斑點、瑕疵處「局部」加強即可!只要上在局部!局部!局部!⚠️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酸類濃度較高,若是跟我一樣皮膚偏乾、敏弱肌一開始建議三天使用一次即可,若是肌膚反應良好,就可以慢慢增加使用的頻率唷!另外擦酸類保養也要記得加強保濕唷!我都會搭配自己的玻尿酸精華~

擦了2週 (14天)-「淡化瑕疵」效果顯著⭐️⭐️⭐️⭐️⭐️

🔺以上只是光線有點不太一樣,但完全沒經過修圖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圈圈內的瑕疵淡化很多,效果真的很好!👍️👍️

添加衛福部核可抗菌成份「繖花醇」

因為裡面有添加衛福部核可的抗菌成分「繖花醇」,所以若是生理期、換季皮膚容易出狀況,也非常適合擦這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保養3步驟 ☝️✌️👌

☝️第1步-【藏釀美白賦活露】

【藏釀美白賦活露】上層為奈米化的美白凝霜,親膚性極佳,提供乳霜般的滋潤度,改善肌膚黯沉、粗糙;下層的龍血精華,萃取自秘魯巴豆樹,高含量塔斯品鹼和原青花素能模擬趨化因子,達到修護、緊緻效果。(截自官網)

上妝前用這款化妝水濕敷一下,短短15分鐘就能快速補水!而且我第一次擦這款化妝水的時候,有種上了毛孔隱形露的錯覺皮膚真的有變水嫩的感覺!目前連續用了3週多一點的時間,真的覺得上妝後底妝服貼很多,而且用粉餅上妝也不會乾裂😍

✌️第2步-【藏釀美白覺醒精華】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除了添加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水7日發酵之美白成分:藏釀(담그다)之外,更添加有機活性光果素(BRIGHT Oléoactif®),可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白皙度,小分子酸類能達到改善肌膚粗糙,進而使肌膚恢復彈性、緊實,除美白效果外,更能協助對抗肌膚老化、避免細紋產生。(截自官網)

水潤的質地,因為是小分子酸類,所以吸收很快,在臉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每天早晚努力的擦,真的覺得臉有亮白很多!而且保養品一定要擦足量,不可因為產品貴就只塗一點點,這樣會讓效果打折的~

👇️可以看一下我擦了2週之後的效果

原本因為長期化妝的關係有點蠟黃,擦了2週之後確實有亮白許多~

👌第3步-【藏釀美白還原凝乳】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可以說是乾性肌膚的福音,除了添加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水7日發酵之美白成分:藏釀(담그다)之外,更溶入天然寶石「孔雀石」所萃取之活性成分,其成分能強化肌膚彈性,平滑粗糙區域,同時減少細紋並緊實毛孔,改善粗糙膚況。搭配白果紫草根,能舒緩日曬而造成的乾燥、缺水,使肌膚光滑細緻。(截自官網)

這款乳液根本超對我的胃,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過我是混和偏乾肌,裡面添加的白臘木、紫草根,可以增加皮膚彈性、穩定肌膚,再擦完前面幾道酸類產品的程序後,擦高保濕的產品是最不會傷害肌膚的,也不用擔心皮膚變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這款乳液的質地也很輕薄,同時也很好吸收!在這種春夏交際之時使用很適合,不黏膩、好吸收、夠保濕後續上妝也不會打架起屑~

延伸閱讀>>>【乾肌救星🔥】𝟕天有感的日常保養法!讓妳水潤透亮會發光🌟

【շօշօ面膜大賞】此生不能沒有它! 愛用面膜推薦𝙏𝙤𝙥5

規律保養-【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

【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除了添加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水7日發酵之美白成分:藏釀(담그다)之外,更添加白絹菌成份,美白同時補充水分與養分,讓肌膚呈現水亮透明感,加強肌膚彈性,延長肌膚保濕能力。採活性碳螺縈面膜布,不含染料、螢光劑,可吸附毛孔髒污、油脂,長期使用可有效提高肌膚亮度,改善暗沉蠟黃,校正膚色不均。(截自官網)

面膜裡面添加了滿滿的美白淡斑精華液多的還能敷脖子和四肢關節的部分,全身一起美白~🤣

一次敷15分鐘,面膜很服貼,精華液讓皮膚吸收得很快,敷完馬上有極速補水的感覺,皮膚也立馬亮白了不少!裡面的美白成分一個禮拜敷2次,真的有加速亮白的感覺!

⚠️小提醒!

使用有美白成分的產品,濃度越高的盡量在晚上使用比較好~若要在白天使用的話,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喔!!白天上妝或出門時,搭配有防曬係數的防曬乳、妝前乳、粉底、粉餅等產品,才不會讓美白效果打折扣喔!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出門可以多帶陽傘、帶帽子,也可以加強防曬的保護力喔!⛱️

《總結-美白實測大成功!👏》

這次的美白體驗我非常滿意!👍️而且體驗完之後我一定會把產品繼續使用完!因為真的效果太令人滿意了~也推薦很多朋友可以一起體驗看看~台灣還是有很多很不錯的小眾MIT品牌,大家也可以多支持本土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蘊白島官網

👉️蘊白島Facebook粉絲專頁

#skincare #beauty #motd #美妝 #美白 #保養 #保濕 #taiwan #MIT#蘊白島 #Uniglowland #藏釀 #韓國濟州島 #濟州島火山泥 #實測 #乾性肌 #泰咪保養分享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 或留言跟我說妳們看完的想法~

並追蹤我的𝐩𝐨𝐩𝐝𝐚𝐢𝐥𝐲帳號:泰咪Tammy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按下追蹤👉@tammylee_makeu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