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不要再叫我姐姐!從內在調理KEEP住妳的外在美,女性必吃的保養品推薦「Whocares愷爾氏晶雪絢」

1 / 1

25歲之前,最期待的就是慶生大家幫你唱生日歌,很多人對你說生日快樂,但25+之後,真的就對年紀避而不談,但老實說,年齡的增長對我來說有種美,畢竟妳歷練多了、成熟了,心靈方面會有種不同的體悟,但當然,如果是外表部分我想誰都會在意,很怕被叫一聲姐!(尤其還是走在路上要買個小東西被店員叫姐那種,整個會突然陷入小劇場: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

而我目前的年紀不多不少,現在剛好處在一個自我催眠的28年華,但我的28並不是成語出處形容16歲的小少女,而是真真正正的28歲,一位輕熟女的階段。

-

身處在比較高壓的都市生活,每天被生活(或工作)消磨著,就算我很努力的逼迫自己想少一點、睡多一點,身體能負荷的真的跟以前比有差。只要一熬夜,我的氣色就是怎麼看怎麼暗,更不要說原本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的小臉蛋,現在已經整個變成撒哈拉沙漠等級的那麼乾~真心不騙!我的保養品幾乎通通都已經從控油改成極度保濕。

-

之前就說過,從25歲以後我已經成為吃的保養品的信仰者,年輕時都會覺得吃這些太浮誇或沒必要,但說真的!內在調理好重要,尤其女性內在保養,想要變漂亮真的靠口服保養品輔助還蠻有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我也是在社會打滾不少年的人,買東西還是要上網看一下評價,爬爬Whocares愷爾氏評價,他們之前就出過很多保健補充品了,也算是有點知名度,而我想要找的保健食品,最主要就是幫內在做好調理,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所以查查了Whocares愷爾氏晶雪絢評價,這不就是我要的嗎,專門針對女性內在保養,用口服保養品的方式來養顏美容,買了!

-

晶雪絢是市售首創添加NMN的保健食品,而NMN是什麼?簡單來講它主要是可以讓體內一個很重要的能量NAD+提升,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這個很重要的能量就會漸漸減少,用NMN去補充它,這樣才能鎖緊體內的每個螺絲釘,認真工作起來,讓身體維持更好的狀態。

-

跟以前比較常吃的美妍保健食品不太一樣,NMN美妍錠怎麼吃呢?它其實是錠狀的,只要在每天吃飯前來兩顆,再搭配250CC的溫開水就OK,這種吃法很適合我欸,用吞的超級快就能解決!養成餐前來兩顆晶雪絢,還可以因為得喝水搭配讓我避免後續吃太多。

-

不只這樣,晶雪絢之所以會成為體內保健食品推薦,是因為它裡面還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概念就跟妳會吃大量水果讓皮膚變好一樣,添加NMN+SOD、卡卡杜李、專利冰晶白番茄的方式,除了可以keep住我的娃娃臉,同時閃亮亮跟白泡泡的肌膚也能自然養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到現在還打死不承認自己已經是個姊,但我還是很真心的勸妹妹們要提早保養(25歲以後一定要開始),保健品推薦可以吃晶雪絢,對於NMN美妍錠評價我是真心給高分!畢竟我自己真的已經把一盒吃光光(15天),除了最近感覺皮膚真的比較透亮外,這幾天的膚況好像也特別好,就連生理期快來也沒有亂長東西唷!

-

【購買資訊】

FB:Whocares愷爾氏

官網:https://reurl.cc/xgMN0E

-

#Whocares #愷爾氏 #晶雪絢 #NMN #女性內在保養 #體內保健食品推薦 #NMN美妍錠 #口服保養品 #養顏美容 #保健品推薦 #美妍保健食品 #冰晶番茄 #卡卡杜李 #beauty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