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滑嫩少女肌】專科超微米潔顏乳#抽獎資訊

1 / 1

身為家中常備商品的專科洗顏乳改版了,一改往常風格,帶著金屬光澤的全新閃耀瓶身,就如同五倍濃密泡沫呵護過後的發光肌,到哪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全系列添加雙重玻尿酸與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帶走髒污同時潤澤鎖水,洗後不乾澀,搭配清新花朵香氣,讓每次洗臉都成為一大享受~首波由日台銷售冠軍#超微米潔顏乳 帶領#超微米彈潤潔顏乳#超微米深層潔顏泥 一同閃耀升級✨

文末有專科潔顏乳抽獎資訊 記得看到最後呦♡♥

  • 經典藍_超微米潔顏乳

身為國民洗顏乳,這次升級帶來最大的感受就是五倍細緻濃密泡泡,小分子泡沫更能完整的包覆髒污並將其帶離肌膚,洗後乾淨清爽,令人意外的是即便洗淨效果十足,但由於添加了專科獨特的保濕配方,相較其他主打洗淨效果的產品更加保濕,能夠鎖住肌膚必要水分,洗後不乾澀,並且無添加防腐劑、矽靈、礦物油,特別推薦一般肌膚使用!

  • 彈潤粉_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精緻女孩小tips_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對肌膚來說,就像魚離不開水,是我們身體的重要組成成分,佔皮膚真皮層約90%,組成一張富有彈力的纖維網,能夠使皮膚有彈性並鎖住水分。
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在超微米潔顏乳的基礎下,特別添加膠原蛋白美容液,能夠在超微米泡泡帶走髒污的同時注入彈潤保濕,洗後肌膚更加水嫩Q彈,特別適合一般肌及微乾肌使用!

  • 亮泥白_超微米深層潔顏泥

以超微米潔顏乳為基礎,添加富含天然礦物質的微米白泥,有助肌膚新陳代謝,溫和洗淨肌膚老廢角質及毛孔深層髒污,並且洗後不乾澀,推薦男性及油肌使用!

  • 濃密泡起泡教學

打濕雙手後於手心擠出約1公分的潔顏乳,微微拱起雙手,像是在打蛋白一樣,起初約略一顆乒乓球左右的豐潤泡沫。大量濃密的泡沫能降低手心與肌膚的摩擦力,並徹底帶走髒污,且能快速清洗乾淨!
所以下次不要再沒有起泡直接清潔肌膚摟~

💙✨☁️專科現在有活動呦
完成指定步驟即可有機會獲得專科升級版潔顏乳一組呦
詳請請查看⇨專科
或以下網址⬇️

如果想了解更多保養小知識及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ʃ♡ƪ)

有任何問題或想互相討論,歡迎來IG與我互動⇨之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看到這裡_
記得把自己活成一束光 自信坦蕩 光芒萬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