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拾即是的暖意-Jo Malone罌粟花與大麥

1 / 1

香水是一種信仰

在香味與香味之間遊走 耽溺於其中

愛總是帶點偏執 我們都是葛奴乙

今天要介紹的是Jo Malone家的罌粟花與大麥 POPPY & BARLEY COLOGNE

錯過的2018年英國田園田野限定香系列,很開心能在常態香再次與罌粟花與大麥相遇。

溫柔的香氣是帶著爽身粉香的罌粟花,像沐浴後略高的體溫,混雜淡淡皂香。

像在和煦陽光下閃耀金黃的大麥田,帶著大大草帽的女孩,肌膚沁滿了太陽的溫熱,不施一絲脂粉的臉龐,俏皮的雀斑歡快的跳耀著。

棉花、麥稈和玫瑰,點綴上酸甜的黑醋栗,用俯拾即是的豐收,手綁成一束名為Demeter女神的捧花,暖陽的色調,溫柔是唯一形容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尾韻裊裊繚繞的白麝香與奶香,讓暖意持續蔓延。

香調表

前調:紫羅蘭、黑醋栗

中調:罌粟花、玫瑰

後調:大麥、白麝香

官方文宣

充滿活力的英國象徵花卉『罌粟花』,在英國鄉間的豐收麥田翩翩起舞,在玫瑰和紫羅蘭的烘托下,注入飽滿多汁的黑醋栗,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懷抱中,點綴白麝香,增添柔美氣息,揭開一場夏末秋初的豐收盛宴,宛如漫步在稻田間,迎面撲來野生清新的花香。

#Jo_Mal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是一種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