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護唇大潮流!護唇精華乳液 讓 “護唇保濕” 升級 “唇肌保養”

1 / 1

天氣漸漸變熱,再加上疫情期間長時間配戴口罩,導致嘴唇容易乾燥,雙唇的保濕顯得更加重要,但現今台灣的開架式護唇膏選擇種類繁多,消費者要怎麼選擇呢?

台灣開架式護唇膏品牌以歐、美及日、韓系為主。歐美品牌有NIVEA妮維雅、Blistex碧唇、CARMEX小蜜媞…;日韓品牌則有曼秀雷敦、DHC…等。護唇膏主要的功能仍以「保濕潤唇」為主,除了保濕效果之外,更不斷延伸出新的功能系列,例如有強調天然、有機取向的健康系,也有延展至花香、果香的味覺系以及潤色、晶亮的視覺系等眾多類別。近年來護唇膏廠商更針對雙唇的唇膜研究有了極為創新性的突破,發展了兼具「保濕+保養」雙效的「護唇精華乳液」!

根據觀察,台灣的年輕女性通常會有多支不同的護唇膏,以因應各種需求,例如外出用有SPF防曬功能的、辦公或社交用有潤色效果的、妝前用清爽不黏膩的、睡前厚敷保養型的護唇產品。雖然每一種護唇膏有各自的特點,但不論如何,消費者們最關心的還是護唇膏是否夠保濕滋潤?能維持多久?會不會假潤呢?(假潤:指剛除抹時很滋潤,但很快就乾掉)

從2020開始, 護唇類產品吹起了一股「護唇精華」的風潮,尤其是最近在屈臣氏及康是美熱賣的「Blistex碧唇 深層潤唇精華」!乳液質地,清爽又不黏膩。添加橄欖果油、酪梨油、維他命E,能有效滋潤乾燥的雙唇、撫平唇紋。乳液本身還帶有淡淡的藍莓香氣,讓您有甜美的好心情!深層潤唇精華可以全天使用,唇部乾燥時可隨時補充,也不怕會沾染口罩。除此之外也很適合睡前厚敷保養,深層滋養修護,隔天即擁有柔嫩Q彈的唇瓣。經過網友實測,除了日常保養外,也很適合作為妝前打底。

呵護美麗的雙唇,需要隨時掌握最新的雙唇保養情報,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唇部需要,並根據最新的護唇趨勢,去選擇一支最貼心、最適合自己的護唇產品!今年不妨試一試既保濕又能保養雙唇的唇肌小熨斗「Blistex碧唇 深層潤唇精華」,輕輕一抹,保濕、保養雙唇零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