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雙唇 保濕防曬 艷陽高照戴口罩? 美唇保養更重要!

1 / 1

艷陽高照,台灣的夏日即將到來,為了維持健康美麗的肌膚,我們要做足防曬來對抗紫外線,以免肌膚曬傷、暗沉以及老化,尤其臉部是消費者最關注的防曬部位。即使大家都知道臉部防曬很重要,卻時常對唇部防曬的議題感到疑惑,究竟唇部肌膚需不需要特別防曬呢?

唇部肌膚的構造特殊,本身幾乎沒有角質層而且比其他部位的皮膚脆弱許多,抵擋紫外線的能力更差,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更容易老化。因此,唇部防曬當然是需要的!為了做好唇部防曬,不能只靠配戴口罩,因為口罩無法完全抵擋紫外線。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容易讓雙唇乾燥,所以選購有防曬係數的護唇產品是最好的做法!

市面上的護唇膏品牌眾多,但有防曬功能的護唇產品選擇有限。來自美國的護唇專業品牌,Blistex碧唇 就有兩款含防曬係數SPF15的護唇膏能對抗紫外線!一款是無色的乾裂舒緩護唇霜,此為BLISTEX第一支獨創產品,全球銷售70多年。除了有防曬功能之外,還能有效舒緩唇部乾燥不適的症狀。其乳霜質地保濕又不黏膩,含乳木果油和橄欖油加強保濕鎖水,另還添加薄荷油,為唇部在炎炎夏日帶來一抹沁涼。另一款是有潤色功能的高保濕潤色護唇膏,讓您在防曬的同時也擁有好氣色!添加玻尿酸、葡萄籽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且玫瑰色調帶有細緻珠光,管身還附上小鏡子方便消費者補唇色,隨時打造透亮健康的唇瓣!

唇部肌膚需要好好的防曬和呵護,趕快為自己準備一支有防曬係數的Blistex護唇膏,對抗炎炎夏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