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也能做成保養品?老祖宗的智慧用燕窩擦出美麗,開啟倒轉時光之旅│李向月連逆齡重生抗老保養品

1 / 1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肌膚彈性不在,開始出現鬆垮、下垂的現象,許多人會選擇到醫美,效果快速、顯著,然而在日常飲食中,也有許多食品能夠補充膠原蛋白,其中以燕窩最為人所知,堪稱養顏美容聖品。而現在燕窩也能做成保養品,將滿滿的營養成分注入瓶瓶罐罐中,拖住時光腳步,開啟倒轉時光之旅,讓每個女人,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

燕窩功效

從古到今,燕窩一直是珍貴的養身、美容、抗老聖品,內含豐富的胺基酸、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等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除此之外,內含活性蛋白、唾液酸及表皮生長因子(EGF),對人體膠原蛋白的增生與代謝有很好的作用,能幫助皮膚達到彈潤、緊緻的效果,其中活性蛋白及燕窩酸,是無法人工合成的珍貴營養成份,也是其它含有膠原蛋白食品無可取代的珍貴成分

李向月連以高品質燕窩起家,在桃園中壢還有輕奢華的燕窩下午茶可以享用。而現在李向月連將燕窩萃取精華融合保養品,推出「逆齡重生系列」燕窩保養品,除了內在健康,外表更讓人散發彈潤透亮,由內而外的美麗。

全系列產品使用兩週後心得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系列抗老保養品總共有6的品項,全系列都添加了珍貴的燕窩胜肽,採用經過歐盟認證純天然有機植萃,不添加化學藥物,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我使用兩週後的心得是:我是混和性膚質,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肌膚偏敏感,稍微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會過敏泛紅。李向月連逆齡重生是一款滋潤度足夠的保養品,特別適合初老、熟齡肌,肌膚有細紋、暗沉、粗糙問題的人,使用後能非常明顯感受到膚況與保濕度提升,感覺肌膚更有活力、更豐潤。接下來就一一和大家介紹,趕快看下去吧!

【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

✔鼠尾草:高效保濕

✔印加果:增加肌膚代謝、減少水分流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介於水和精華液之間,稍微輕拍就被肌膚吸收,感受到的是肌膚被強力注入滿滿的水份,每一吋肌膚都均勻吸收,浸潤角質,打開肌膚保養的大門,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更快速。

這款青春露添加鼠尾草和印加果萃取,兩者都是提升保濕度,減少水分流失的成分,在我感覺肌膚非常乾燥粗糙時,我也會拿來濕敷急救使用,讓保濕效果更持久。尤其在妝前濕敷,會讓底妝更加服貼、持久,也不會和底妝打架,有起屑的問題。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雪絨花: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

✔龍舌蘭葉:深層補水,預防因乾燥產生的細紋

精華液是我認為整套保養最重要的一步,是讓肌膚保濕修復的核心,既不能太濃稠黏膩導致使用感受不佳,又不能太清爽感覺好像沒擦東西一樣。而這罐逆齡重生煥顏精華每一罐含有一千片燕窩胜肽萃取的濃縮精華,添加雪絨花和龍舌蘭葉萃取,其中雪絨花具有強大的自我修護機制,能夠抵抗變化多端的環境,內含抗人體皮膚細胞老化的自由基,因此對於受損基底細胞有再生活化的功能,使用在皮膚上能夠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

質地屬於稍微濃稠的精華液,獨家的滴管一轉開瓶蓋就自動吸取,我會使用一管的用量擦在臉上並帶到脖子,吸收速度快,且不會有黏膩悶悶的感覺,肌膚感受到的是深度潤澤、水嫩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在意法令紋周圍細紋明顯以及鼻翼兩側脫屑的問題,有時候上妝常常都是從這兩個部位開始脫妝卡粉,使用逆齡重生煥顏精華後,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乾燥起屑的問題改善了許多,原本因乾燥產生的細紋也有被撫平的感覺。

【逆齡重生彈力乳液】

✔蘑菇:緊實毛孔,持效保濕與控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絨花: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鼠尾草:高效保濕

白天我會使用乳液,晚上我會使用乳霜。質地屬於偏清爽不油膩的乳液,但上臉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是很快很快的那種!

這罐乳液和我等等要介紹到的晚霜我真的大愛,使用後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第一次試用在手上我還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手。質地吸收速度快且不黏膩,因此特別適合妝前使用,不僅不讓後續底妝起屑,還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逆齡重生修護晚霜】

✔雪絨花: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胡蘿蔔:更新與調節肌膚

顏色是鵝黃色的,和乳液一樣是吸收速度非常快的鎖水產品,兩者差異在於晚霜相較乳液更濃稠一些,但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瞬間吸收給予肌膚一整夜持續密集的修護。

使用這罐非常明顯的感覺是白天睡醒照鏡子,臉非常的透亮、潤澤,能夠感受到肌膚真的讓白天因為彩妝品、環境髒污受損的肌膚,睡一覺得到全面的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齡重生緊緻眼霜】

✔雪絨花: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長葉車前葉:促進肌膚緊緻、澎潤

眼周肌膚非常脆弱,需要使用分子較小的乳霜。這罐逆齡重生緊緻眼霜質地非常細柔、輕柔,分子小、保濕程度高,擦在眼周不會過度油膩讓眼周長脂肪粒。

用附的圓珠挖勺挖起,直接點上眼周並輕輕按摩,吸收速度一樣非常快速,眼周的乾紋因為瞬間潤澤有被撫平的感覺。

【逆齡重生高效滲透修護面膜】

✔雪絨花: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生川蓮:美白、舒緩

屬於熬夜或是隔天要去重要場合的急救聖品,保濕修護力非常足夠。面膜紙使用法國頂級Silkara環保材質,非常薄透且服貼臉部,面膜內的精華液非常多,面膜紙取出後還能倒出一些精華液擦在脖子上。

敷15-2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直至精華液吸收,這款面膜我自己覺得稍微黏膩,但不會到不舒服,相對的保濕力真的非常足夠,高效滲透進肌膚底層,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面膜是適合晚上使用的面膜,白天使用如果後續要化妝的話會與底妝打架、起屑。

以前年輕時不管前一天多晚睡,隔天依然精神抖擻,就算素顏也容光煥發,現在只要一熬夜,隔天就像失了魂一樣疲憊全寫在臉上,黑眼圈、眼袋深到怎麼蓋也蓋不住,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我們無法阻擋歲月帶走的膠原蛋白,但可以拖住時光的腳步,提早做好準備,針對各個年齡與膚質補充所需營養,延緩老化,讓肌膚重現彈潤光澤。

李向月連堅持選用最天然原料,以高品質、高規格、高成本的製作,讓每個女人,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非常推薦給像我一樣想抓住青春,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