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必備的療癒系保養─belif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

1 / 1

以前總是擔心臉出油,想盡辦法要把臉上的油吸掉。但女人一到25歲真的是分水嶺,除了漸漸感受到體力大不如前之外,肌膚也因為皮脂腺逐漸萎縮,油脂分泌量降低,導致皮膚越來越乾燥粗糙。所以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遇到的保養品救星:belif的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療癒的草本香氣讓人放鬆身心之外,輕輕一抹深入毛孔滋養肌膚,還沒感受到油的質地就立刻吸收進皮膚底層,真的大愛❤

尤其現在正值換季,氣候不穩定,肌膚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異常,造成肌膚乾燥粗糙,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夠力,這款精萃油能夠大大提升滋潤效果,改善乾燥粗糙的肌膚。

belif使用獨有的蜂蜜二次萃取法,以手工的方式,溫和且細緻的將草本最精華的部分完整保留。融合蜂蜜、洋甘菊、迷迭香與萊姆萃取,所以在香氣的部分非常清新舒服。尤其洋甘菊有舒緩跟凝神的作用,一聞味道真的會有種全身疲憊瞬間一掃而空的感覺。這款belif精萃油主打為失去活力、粗糙乾燥的肌膚帶來如鑽石般的透亮肌膚。

保養最後一步,鎖住水分

我會在精華液之後使用這款Belif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當成保養的最後一步。取2-3滴在掌心稍微溫熱後,再輕壓全臉,有時臉比較乾,也會滴1-2滴在平時使用的乳液/乳霜中,幫助肌膚鎖住所有保養精華和水分,提升滋潤與平滑度。

質地清盈,油肌也適合

易長內胞粉刺的我,對於油類產品的挑選都特別謹慎,最怕用到厚重難吸收的保養油,Belif的精萃油質地輕盈,輕輕一抹,就完全被肌膚吸收,屬於清爽無負擔的美容油,各種膚質都適合。

草本香氣,放鬆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罐精萃油的味道我真的大愛,酸酸甜甜的草本香氣,讓人在保養的同時也放鬆心情,擺脫一整天的疲勞,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刻。

直接購買👉https://bit.ly/3qec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