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的重要性,擺脫尷尬異味,打造水嫩滑嫩感|ISDIN怡思丁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1 / 1

私密處保養是我在大學時期接觸到的女性保養,自那之後我才有使用私密處專用沐浴產品的習慣。其實私密處清潔、保養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尤其在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如果又穿稍微緊身一點的褲子,常常容易不舒服。我習慣在每天洗澡時使用女性私密處專用的沐浴乳,這次用到了歐洲婦科專家聯合推薦的ISDIN怡思丁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維護菌群生態平衡,除了安全溫和不刺激外,味道更是隨時散發女人香。

ISDIN怡思丁源自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品牌,成立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是一個暢銷歐洲藥局、家喻戶曉的品牌。由西班牙百年製藥企業Esteve集團和西班牙化妝品、香水奢侈時尚集團Puig聯合成立,同時兼具製藥研發的技術背景和專業護膚經驗。其中,ISDIN怡思丁母嬰系列多年來備受好評。其產品均通過臨床驗證,寶寶和媽媽都可以安心使用,配方溫和,親膚低敏。

ISDIN怡思丁每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都要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以及100多名國際知名專家所組成團隊的批准,以嚴苛的醫藥學標準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的產品,強大的背景讓人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其實在大學前,還沒接觸到私密處保養時,我都是用一般沐浴乳來清潔私密處,後來有一次不舒服看婦產科,看了很多次都反覆復發,後來檢視自己的保養習慣,才知道是使用不正確的清潔方式。其實沐浴乳和私密處的酸鹼值不一樣,沐浴乳屬鹼性,私密處則呈弱酸性,如果一直使用鹼性沐浴乳清潔,會破壞內部菌叢的平衡,一旦菌群平衡失調,就容易有發炎感染的問題。自那時開始,我才開始使用女性私密處清潔產品,果真不舒服的情形改善了許多。

畢竟私密處是比較隱私的部位,如果有不舒服可能會比較不好意思開口,去看醫生也很尷尬。私密處環境比較脆弱,清潔不當、長期悶住不透風,例如:穿緊身褲、長期坐著,都有可能造成私密處感染。再加上因為女性私密處是一個很小,但構造卻很精密的部位,一旦發炎就要謹慎處理,以免感染到其他器官,像是有些人陰道炎沒有好好治療,造成尿道也感染發炎。

ISDIN怡思丁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採用歐盟標準,是歐洲婦科專家聯合推薦的私密處清潔產品, 因為安全性夠高,連孕婦都可以天天使用。內含有益菌Bioecolia,可以維護菌叢生態平衡,且符合私密處酸鹼值,維護私密處菌群平衡,讓陰部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包裝是開關雙鎖設計,如果外出要攜帶也不怕漏出來。

擠出來呈透明狀,採用Neutraq®技術,可去除異味,天天使用,天天都散發女人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選擇私密處清潔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我會挑選溫和低刺激、無添加的產品,畢竟私密處本身就是一個比較脆弱的部位。而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是無添加皂基、藥物、防腐劑、激素等刺激性成分,讓私密處溫和清潔,滋養私密。

私密處清潔產品有些人會習慣在經期時、親密行為後使用,保持私密處的潔淨。而我使用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的方式,是每天洗澡時使用,使用方式就跟沐浴乳一樣,沾水起泡後清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足夠的泡沫,洗淨後再用水沖洗即可。

自從習慣使用女性專用私密處清潔後,除了乾淨了許多之外,也有比較水嫩保濕的感覺,私密處感覺比較柔嫩,香味也很好聞,隨時散發女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