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細軟扁塌救星,頭皮養護系列還你柔順豐盈秀髮│台灣健髮品牌SIRO

1 / 1

「欸!你排水孔的頭髮多久沒清了?也太多頭髮,水都留不下去了啦!」

「蛤?怎麼可能?我昨天才清過啊!」

以前我是個完全不會注意頭皮養護的人,洗髮精、潤髮乳都隨便買,看哪個特價就買哪一個,只要能用我都不太在意,直到這天,我才發現脫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有髮量稀少的問題!頭皮健康首先可以從日常使用的髮品著手,台灣健髮品牌SIRO 1號健髮洗髮露和修護護髮素,不僅清除多餘油脂而不刺激頭皮,我使用一週後感覺頭皮、毛囊、頭髮更加強壯健康了。

「頭髮是第二張臉」,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想改成「頭皮是第二張臉」,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要先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美麗的秀髮。頭皮像土地,而頭髮則像花草,只有土壤健康、營養充足,才會長出茂密的花草。日常選擇髮品時,我也會特別挑選養潤系列的洗髮精與護髮素,從頭皮開始,穩健頭髮。

【SIRO 1號健髮洗髮露】

SIRO的洗髮精分成1號和2號,分別是健髮和控油系列,可以根據不同髮質來選擇,我選擇的1號適合一般髮質,細軟髮及有落髮困擾者。

一擠出來是帶橘的透明色,容易起泡,且泡沫非常細緻,內添加德國微米淨泡成分的Tego Betain 810, 幫助深入頭皮毛孔,溫和清除多餘油脂而不刺激頭皮。

香氣聞起來是溫和舒服的花香調,清新甜美的氣息讓人即使洗頭,也感覺是一種享受。

我的髮量和長度大約擠四下可以清洗整顆頭,而我會洗兩次,第一次將頭髮中髒污、灰塵洗淨,第二次用指腹好好的按摩頭皮,清潔頭皮油脂。內添加高純度氨基酸、咖啡因和生物素,撫平毛鱗片並提供頭皮所需營養,調理頭皮健康,強健頭皮、毛囊和頭髮,讓洗淨的頭髮蓬鬆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RO1號健髮洗髮精洗完後不會有太乾燥的情形,但因為我有染燙,所以還是會搭配修護護法素使用。

【SIRO 1號修護護髮素】

和1號健髮洗髮露一樣,是適合一般髮髮質、細軟髮,我自己覺得因為它滋潤度足夠,有染燙的人也很適合。

內添加德國贏創智慧型陽離子Varisoft EQ100,可提供毛髮角蛋白所需養份,提升髮根的強韌度。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味道和1號洗髮露一樣是香甜的花香味,我會幾4下用在髮尾較乾燥的地方,等待3-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使用後會感覺原本染燙後受損的頭髮,恢復原本的光澤,蓬鬆有彈性,也沒有那麼容易斷。

連續使用SIRO 1號健髮洗髮露和修護護髮素一週後,我感覺頭皮健康了許多,落髮的情形也有改善,以前一洗完頭,排水孔積滿了掉落的頭髮,現在感覺至少減少了一半以上。再來我也覺得髮質柔順了許多,也很滿意吹完頭髮後的蓬鬆度,整體使用下來非常喜歡SIRO,彷彿置身於高級沙龍般的享受,現在健康的頭皮,美麗的秀髮我都有,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