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熟齡肌保養華麗進化,升級版體驗評價推薦|Domohorn Wrinkle

1 / 1

朵茉麗蔻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保養品品牌,這次來分享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使用心得。

幾年前我曾經在美容業待過一陣子,還記得當時有一位姐姐每次來做臉時皮膚都亮到發光,幫她臉部按摩時,近距離看皮膚細緻到不行,年紀較輕的我看了都很羞愧,直到某一天幫他服務時忍不住問他到底用了什麼保養品,嗯,就是朵茉麗蔻全系列產品。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來自日本熊本,1974年以漢方製藥公司為背景成立朵茉麗蔻,除了向老祖宗漢方智慧學習,更專研現代科學尖端技術,透過漢方萃取技術融入保養精華,打造一系列的抗老保養品。朵茉麗蔻以GMP標準嚴格把關品質,每批製品至少保留3年以上,其中以植物精華代替化學防腐劑,層層把關讓我印象深刻,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在介紹保養品之前,先來談談我的膚質和平時保養習慣。我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若用到不適合保養品容易長內胞粉刺和痘痘,太刺激的保養品也容易泛紅,真的是很有個性的皮膚。也因為皮膚脾氣不好,我平時使用保養品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步驟非常精簡,保養品主要以保濕類型為主,近期也開始努力和歲月抗爭,尋覓合適的抗老保養品,畢竟人過了25歲之後,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產生各種老化問題,皺紋、乾燥、粗糙等狀況接踵而至,真真實實感受到歲月的痕跡。

第一次接觸朵茉麗蔻時還不太習慣,完整護膚產品有8項,整套一組使用可將每支產品的功效達到最佳狀態,這對一項從簡的我來說有點震撼,但使用後肌膚呈現的光澤與明亮度,值不值得一看就知道。

其實肌膚就像一道大門,需要定期整修以及檢查結構是否安全,而肌膚也是一樣,定期保養才能夠延緩老化,並抵抗外界環境的傷害。

朵茉麗蔻新升級版保養品中添加了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蜜香紅茶不只拿來喝,更成了保養品原料,融入抗老保養品中,維持肌膚抵抗力。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申請試用: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可於官網線上申請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茉麗蔻使用順序:1.卸妝凝露→2.潔顏霜→3.泡泡集中面膜→4.保濕液→5.美活肌精華→'6.乳霜20→7.保濕乳液→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1.卸妝凝露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凝露狀,原本還以為會比較難推開,沒想到上臉後輕輕按摩就變成油狀,按摩全臉後,用沾溼的手輕壓臉,讓凝露呈現白色後,即可用水沖掉。像我平時出門就算不化妝,也一定會擦防曬,所以卸妝是我每天保養的步驟,朵茉麗蔻的卸妝凝露溫和清潔彩妝與髒污,留下保濕與滋潤。

全臉點上五點

畫圓按摩後,即成油狀,不拉扯肌膚

加水按壓全臉,凝露呈現白色樣後,即可用水清洗

內添加紫草根精華,以及多種天然植物油,讓肌膚深層清潔,卻不乾澀。第一次用時非常驚艷,除了質地不拉扯肌膚就快速轉化成油狀之外,水沖掉後肌膚感受的滋潤度也是之前沒有過的,一度還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沖乾淨。

2.潔顏霜

卸妝凝露清除油性髒污後,潔顏霜卸除水性髒污,讓肌膚達到完全的清潔。

潔顏霜泡泡非常細緻,就算不用起泡網,黃豆大小的用量就可以邊洗邊搓出一堆細緻的泡泡,洗完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茉麗蔻的潔顏霜建議洗兩次,第一次帶走表面髒污,第二次深如毛孔清潔,這對我來說一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但後來實際使用後,發現粉刺的狀況有減少,我才發現原來之前都沒有把臉洗乾淨。

3.泡泡集中面膜

我是第一次使用泡泡面膜的產品,感覺很新奇,泡泡集中面膜內含百香果精華和向日葵新芽精華,能夠排除堆積在肌膚底層的老廢物質,注入滿滿的營養,且在使用後也能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有點像先把胃淨空,再好好的大吃一頓。

像奶油般綿密的質地,每次使用擠一顆乒乓球的大小,敷五分鐘即可用清水沖掉,相較一些深層清潔去角質的磨砂膏、泥狀面膜溫和許多,且在洗完澡擦身體乳的同時敷,短短5分鐘就可卸除真的非常方便,每天敷完都有種肌膚亮了一階的感覺。

以看不到皮膚為原則,敷上泡泡集中面膜

4.保濕液

保濕液內含草莓花精華、長白人蔘精華和泉州水茄子精華,三大成分從根本改善因為老化造成的乾燥問題。

使用兩次,用手掌的溫度輕壓全臉,第一次先軟化角質層,打開肌膚保養的大門,讓後續保養品吸收進皮膚底層。第二次將保濕液內的營養注入肌膚底層,達到滿滿的保濕力。

用手掌的溫度輕壓全臉

一開始會覺得拍兩層黏黏的不習慣,但後來肌膚感受到保水度提升,也就妥協了,我好沒人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兩次,達到滿滿保濕力

5.美活肌精華

美活肌精華內含月桃葉精華和燒酒酒粕萃取精華,能夠預防黑色素生成,活化肌膚核芯,讓肌膚呈現白皙光澤。

全臉點上五點後,輕彈至吸收

屬乳白色可流動的液體,上全臉後用指尖輕彈就吸收進去了,如果覺得臉黏黏的就多彈幾下,讓精華完整吸收進去。

推開後,輕彈至吸收

6.乳霜2.0

在有了保濕和透白後,擦上朵茉麗蔻乳霜20,全方位養護膠原蛋白。內添加滲透型松鯛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外,更能幫助肌膚提升膠原蛋白製造力。

全臉點五點後,輕輕畫圓按摩至吸收

這罐是朵茉麗蔻非常暢銷的明星商品,集結許多珍稀的植物萃取成分。質地相較濃稠,但卻不厚重黏膩,擦上後讓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輕輕畫圓按摩直至吸收,創造肌膚彈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保濕乳液

在擦了這麼多保養品,就要用保護乳液將前面的營養成分通通鎖進肌膚,讓營養成分好好作用於肌膚。

全臉輕壓至保護乳液滲透至肌膚底層

朵茉麗蔻的保養步驟和一般保養品保養程序比較不一樣,先擦乳霜再擦保護乳液,一開始用時還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效果實在很好。

屬於乳白色水潤的質地,吸收速度很快,全臉輕壓後很快就滲透進肌膚底層,不會因為前面擦了很多罐而有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如果是晚上只需要擦到保護乳液即可,但白天出門需要防曬,以及隔離空氣髒污,所以需要擦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屬於膚色的隔離霜,有淡淡的潤色效果,SPF50+ PA++++的防曬係數,能夠隔離紫外線和外界髒污帶給肌膚的傷害,日常淡妝這罐配上一點遮瑕膏遮蓋瑕疵較嚴重的部位就非常足夠。

朵茉麗蔻使用心得總結

朵茉麗蔻的保養品從底層修復,打好基礎,並補充養份,讓肌膚由內而外的透出光澤,彈潤美肌。就像蓋房子一樣,需要打好地基,後續水泥蓋上去房子才會穩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較偏向熟齡肌使用,因此滋潤度足夠,像我平時不會用到這麼滋潤的保養品,一開始使用非常不習慣,這麼多瓶瓶罐罐,也擔心保養不成反而造成肌膚負擔,但每天使用後,漸漸的感受到潤澤帶給肌膚的膨潤感,保濕帶給肌膚的透亮度,尤其比較乾燥的臉頰部位,再也沒有脫皮粗糙的情況,肌膚感覺更健康、年輕了。

女人保養不能鬆懈,長時間投資、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