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Mdmmd防水遮瑕水凝粉餅&零唇紋升級版超水感染唇露|快速上妝,三分鐘搞定底妝好氣色

1 / 1

打造好氣色妝容,簡單方便立刻上手,遮瑕、防水一次搞定!亮白膚色不死白~搭配唇露更增添好氣色!這麼美的底妝妝容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搞定,根本就是懶人和忙碌的人的救星啊~~~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防水遮瑕水凝粉餅

因為我的膚色偏白的關係,所以我選的是白皙款。粉餅有分很多類型,有蜜粉型粉餅、氣墊粉餅;而這款是屬於水凝粉餅,何謂水凝粉餅呢?是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霜狀型態,沒有乾性粉餅那樣的不易上妝,也不太像是粉底液那樣的濃稠態。市面上比較少見,然而我滿喜歡這樣的型態,水潤感十足,也不用擔心會浮妝,妝感滿服貼的!而且他還有SPF50++++的防曬功能,遮瑕功力也滿不錯的,一舉多得啊~懶人專用超方便!

持妝效果也滿好的,一整天實測下來妝感依舊~而且重點顯白卻不死白!而且除了當底妝外,也方便隨身攜帶補妝。我會利用海綿上一點殘留餘粉做補妝的動作,避免妝感過重。

完妝效果~妝感輕透然而該遮的不完美都掩蓋住了(笑)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這款底妝的防水效果,大家都知道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好的底妝除了遮瑕,防水其實也滿重要的!

其實可以看見水比較停留在表面(這是直接拿水噴灑於臉上做測試)

拿紙巾輕壓後發現並沒有粉底蹤跡,是乾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依舊完整,脫妝0,妝感依舊~

接下來要來分享的是 #零唇紋升級版超水感染唇露

先試在手上,薄擦跟塗上兩三層的感覺~(由上到下分別是迷霧血橙、焦糖肉桂、枯木玫瑰)焦糖肉桂比枯木玫瑰多了橙橘色感,枯木玫瑰的土色調成分多了一些~每一款名字取得都恰到好處耶!

唇露型的口紅比起唇膏,妝感跟感受更水潤,相對的唇紋也比較沒那麼明顯,如果想要霧感多一點,我自己會上兩層後,用衛生紙稍微抿一下嘴巴,又是另一種感覺。單一顏色擦上去都滿美的,然而兩種顏色疊擦又能蹦出新火花。

#枯木玫瑰

帶點微土微橘紅的感覺,無論是黝黑或是白皙膚色都滿適合的,比起大辣辣的火紅,更顯沈穩、氣質。也很適合想要低調又要有氣色的朋友。

#焦糖肉桂

身為肉桂控的我,聽到色號名稱也有肉桂,立馬就購入一隻~看看整體色澤,整張臉瞬間氣勢提升很多!也滿像優雅櫃姐~想要有氣勢兼具高雅,一定要選這款。這款的土色比枯木玫瑰再少一點,再加上一點焦糖橘的感覺,質感滿分!加上本身純露的水嫩感,是不是很誘人(誤)讓妳一反暗色系就好像沒氣色的舊觀念,這款暗色系也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在航空、飯店待過的我,最習慣上班妝容就是正紅口紅,然而這款原本是帶點紅橙色調,經過一層一層疊擦後,也變成最佳好氣色的大紅,然而跟一般正紅口紅來說,這款是一般人比較能夠接受的紅。

這色號是 #迷霧血橙

薄擦一層也很美,還是以紅色調偏多一些,帶點紅橘感覺,多了那麼一些青春活力!

最後集結送給大家做參考,每一種感覺我都很喜歡!你們呢?最喜歡哪種~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品牌:Mdm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