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巧緻紋繡-台中南區按摩推薦,全身精油按摩舒壓、精油嗅吸放鬆、頭部舒壓按摩推薦

1 / 1

最近上班一直維持相同姿勢,又新舊傷加身,身體酸痛,很需要來按摩一下,在gomaji看到按摩就立刻下單了,S.c巧緻紋繡是在台中南區的美容院,除了按摩之外還有紋繡、做臉其他美容服務。

<S.c巧緻紋繡外觀

在住宅區中的店,這一帶環境很清幽,蠻安靜的。

<S.c巧緻紋繡環境>

內部一樓其實是住家,工作室的部分在二樓,環境很乾淨。

<S.c巧緻紋繡按摩心得>

整套的流程大部分都和gomaji上面描述的內容一致:

全身頂級精油舒壓全程60分(手技6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說明 + 更衣 + 精油嗅吸 + 全身經絡釋壓排導 + 全身頂級精油舒壓按摩(含頭+肩+手+背+腰+臀+腿) + 頭部舒壓舒刮 + 沐浴更衣 + 養生茶〉

這套流程會先簡單的按全身經絡,有點像先舒筋,然後會進行精油嗅吸,讓緊繃的神經放鬆。

再來就是精油按摩的部分,我覺得真的做的非常用心,美容師從頭到腳都有按到,從最容易累積疲勞的背開始,手技的部分推的非常深層,最近因為受傷很久沒有運動,所以在按的過程中很多部位很久沒動的按摩特別痛,美容師說身體塞住比較嚴重,在相同的部位多推很多次之後就逐漸放鬆,越來越不痛,特別痛的就是我的手和髖骨部分,特別按摩之後真的舒緩很多,本來走路都會有點痛,按完之後真的比較舒服。

頭部舒壓的部分美容師會用一個特別的工具舒刮,那個舒刮的工具非常大,整個頭都可以被刮到,蠻舒服的,很想自己也買一支來刮!

整體而言,S.c巧緻紋繡的全身精油舒壓課程真的令人很放鬆,買團購最怕就是因為太便宜美容師隨便按,但是S.c巧緻紋繡不會,美容師的態度很好,堅持只要是顧客就要用心服務,所以不會擔心踩雷喔,如果喜歡他們家的按摩也可以購買課程,一直嘗試不同的美容師有時候也會很困擾,真心推薦給辛苦工作想好好犒賞自己的你。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ej68s

<S.c巧緻紋繡>

電話:09260487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77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