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2021 夏季系列。UNT 魔幻水指彩

1 / 1

#UNT魔幻水指彩 #UNT指甲油#指甲油試色#水指彩推薦 #指甲油

.

這是一篇欠了有點久的試色文,要分享的是國民指彩品牌 UNT 的 2021 魔幻水指彩夏季新品。這次 UNT 的夏季新品共分成三個檔期推出,除了上週發的完美持色指甲油夏季新色、和之後會分享的指甲油浪漫禮盒之外,第一波的新品其實是 4/12 就已經上市的魔幻水指彩。今年夏天的水指彩新色共有六支純色,從清爽的淺色系到有個性的深色系都有。直接來看試色吧!

.

MG312 伯爵茶千層

這是一支非常非常淺的粉膚色,擦起來感覺氣色很好。飽和度比較沒那麼好,三層飽和。以我的經驗,UNT 的淺色水指彩好像都有這個問題。擦的時候要小心一點,盡量不要壓刷子,讓它輕輕滑過甲面就好,有缺的地方可能要稍微補一下。

.

MG313 醺香可可醬

光看名字可能會以為這應該是一支淺棕色,但它其實比較像淺藕紫色。這支的飽和度還蠻讓我驚豔的,原本以為他會跟上一支一樣透,但這支卻幾乎可以一層飽和,質地也比上一支更好塗擦。這是我在這個系列裡最喜歡的顏色之一,兩層飽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G315 棉花糖咬一口

這是一支很可愛、很清爽的淺天藍色,真的很像小時候會吃的那種蓬鬆的棉花糖的顏色。我不太常擦淺藍色,因為就過去經驗,它們通常不太適合我的膚色、會顯黃。不過這支的顏色意外的很好看,不顯黃、也不顯黑,我很喜歡。不過它的飽和度蠻讓我失望,因為跟第一支一樣不太飽和。雖然對這種淺色來說不意外,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它飽和度可以更好一點。三層飽和,擦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用力壓刷毛,不飽和的地方可能需要補一下。

.

MG316 覆盆子甜筒

這是一支很公主的粉紅色,雖然不是我平常會喜歡擦的顏色,但意外的不顯黑。這支彩度比一般常見的乾燥玫瑰粉更高一些,我覺得很適合現在這個春天和夏天百花齊放的時節。額外註記,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拿到一瓶好像沒有混得很均勻的水指彩,我擦上去之後有觀察到一種好像是油水分離的狀態,有淡黃色的基底浮在甲面,所以擦之前要記得把它攪拌均勻。兩層飽和。

.

MG317 撒滿玫瑰花瓣

這支是一支很美的莓紅色,也是彩度比較高的粉色。跟一般的淺粉色比起來,這支存在感比較高,習慣擦裸色的人可能需要一點勇氣,但我覺得很好看!兩層飽和。

.

MG318 酒釀櫻桃

最後是顯白首選的深酒紅色。先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強調顯白色的文化,因為我覺得每種天生的膚色都很美,不需要特別為了符合社會的審美標準而感到自卑。不過會這樣寫是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擦這種能讓膚色看起來白一階的顏色,只要是讓你開心的顏色,我倒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妥。總之,深酒紅色絕對是個顯氣色又顯白的顏色,任何人擦都會好看!兩層飽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的試色就到這邊結束,其中有看到你喜歡的顏色嗎?還是其實你已經入手了哪些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就不會錯過以後的新文章囉。想試試 UNT 的產品的人,可以點這裡購買。另外,從現在到 6/11,在我的 Instagram 上有 UNT 大方贊助的抽獎活動,獎品除了水指彩新色的其中兩支,還有很多豐富的指甲油和周邊商品唷!歡迎大家到下面這篇文章參加。謝謝你的閱讀!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UNT|蝦皮官方旗艦店

2004年以保養品起家,於2009年開始研發及生產指彩,是外銷全球的台灣平價美妝品牌,指彩部分目前有指甲油及水指彩兩個產品線。
☑️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Free 不含10大有害物質 ☑️ 方形寬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