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開架睫毛夾推薦

1 / 1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很多人推薦,但我都只是看看,畢竟他好輕薄mini,而且是塑膠材質很怕夾斷掉。但美妝領袖大姊Line我後馬上購入一隻,領袖都說好了當然要收。只能說相見恨晚,CP值超高,而且夾完很翹喔!

全文詳細介紹:https://www.zoey-world.com/2021/04/12/mujimakeup/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很聰明的設計,替換壓條收在底部,夾子的部分則是設計在背後,真的很會利用空間。本體用塑膠材質製成,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敢出力會夾不起來。後來就想說如果斷了就算了,用力夾下去效果就出來了。

素眼

睫毛長但是滿垂的,眼型是狹長型前後段都不好夾。

對準睫毛夾下去,記得要出力氣喔。我一開始因為太害怕用斷沒使勁,還以為夾不翹,後來力道拿捏好就滿好夾的,而且挺翹的。但缺點是因為這款長度不夠長,後面會夾不到;如果換位置多夾幾次就會顯得睫毛亂亂,所以記得夾完後要用睫毛梳整理一下。

出門在外有一隻小巧輕便好攜帶的睫毛夾很重要,比起我原本使用的EXCEL,遜色一些但有可攜帶、高CP值、效果佳的優點,讓我決定還是要推薦一下,旅遊出門戴上它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NT.150,會建議在會員九折購買,直接135元入手

#無印睫毛夾 

#開架睫毛夾

#神級睫毛夾

#睫毛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