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 就是任性!我的棕橘腮紅們🍊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季節交替大家的彩妝都會跟著換季,但我鍾愛棕橘色系的腮紅!看起來有質感以外,最重要的是我膚色屬於「健康肌」,使用粉色腮紅容易顯黑、黃;棕、橘色系則適合白、黑、黃肌,很百搭。不囉嗦,先分享腮紅畫法,由正橘色腮紅打頭陣。

接下來是今天要分享的寶貝腮紅們!顏色幾乎都有些區別,沒有鬼打牆色號,我真會買(誤。下面一一介紹每一個腮紅的顏色及質地

essence高光炫色腮紅#30

這塊腮紅是化妝包必備款!價格便宜顯色度資優班的龍頭。我誠心推薦每個人都要收!上臉認真美哭。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浮誇,但我認真每次使用,每次驚豔。

顏色像古銅餅,腮紅摸起來顆粒感較明顯,屬於亮粉xxx加爆的閃。但是上臉後一點也不顯毛孔,由其難得的是我只需要再疊加一次,顏色就非常飽和。也因為很閃,直接可以省去打亮。對我來說它是「腮紅+打亮」的存在,此款腮紅上臉唯一推斜上的方式,看起來氣色很好、相當健康,運動girl的代名詞!

MINA#105

MINA腮紅應該無須多說!當時蔚為風潮,想買還買不到。在腮紅當中屬於中間價位,MINA的腮紅也是以顯色度聞名,顏色在當時也是開架當中比較少見的。雖然價格稍高,但以它的容量來說,其實比一般開架腮紅也不會貴太多。

摸起來滑順,顏色與essence30接近,是它的霧面版。非常好暈染,想要疊加上去也沒有問題!可甜可鹹屬於百搭的顏色,溫柔與性感交織。想要嘗試棕、橘腮紅的入門款。

MINA#106

正統肉桂色,非常有氣質。與105不同的是裡面有些許亮粉,也不像essence的浮誇亮粉。是帶有細閃光澤內斂的閃。

shiseido心機彩妝#RD100

我人生第一塊腮紅!粉質非常非常非常優秀,很重要講三次。摸起來極其綿密,觸感甚至有霜狀的錯覺,由如絲綢,裡面帶有微微、細緻的珠光。照片中為五色混擦的顏色,屬於鮭魚粉。這塊還有附刷子在裡頭,而且是很有誠意、毛質軟的刷具。直接將刷子混合五個顏色,以畫圈的方式上臉,畫出自然好氣色。也可以用另一端的海綿頭沾取想要的顏色,再用刷子暈開。

CANMAKE#16

當初在屈臣氏用清貨價99元買到的,我絕對不會用原價買這塊。顏色是好看的棕紅色,但我不喜歡這種膏狀質地,覺得不太衛生、一碰到就想洗手,滿麻煩的。而且對新手不友善,很容易太過顯色,也不好推勻。我的使用率極低,後來找到最適合的使用方法是用蓬鬆的打亮刷,比較好推勻及控制用量。以這個顏色來說不是非它不可,考慮到它的質地,我不推薦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以上就是今天的腮紅分享,從裡面挑選一個喜歡的顏色吧!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喔,也歡迎到我的IG beauty_robot逛逛,我們下次見❤️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腮紅 #試色 #essence #MINA #shiseido #CAN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