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愛用遮瑕系列凹凹賞,居然用到看見鐵片君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因為過敏和愛熬夜的關係,我是個重度黑眼圈患者阿,看到任何厲害的遮瑕產品都不放過,一定會買回來試試,死馬當活馬醫!其實開架也有很多好用厲害的遮瑕產品,不知不覺也用到看見鐵片君啦,一起來看看凹凹賞的遮瑕產品有哪些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NXY修修臉多功能調色盤

重度黑眼圈一定要事前先做校色,這盤橘黃色、粉色系都很齊全,調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後再去做校色,效果能夠更好也不會過於突兀。而膏狀質地用手的溫度就能夠服貼的上在眼睛周圍。

▶️2021最新!小資族最愛的12個日系開架彩妝品牌,經典人氣款全都介紹給你!

MAYBELLINE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 #150白皙色 $330

這支對我來說是中度遮瑕力,不過質地很保濕,上在眼周也不卡乾紋也不厚重,如果是化淡妝我就會使用這支做基本的遮瑕。

CLIO珂莉奧|光感無痕遮瑕蜜 #03白皙色 $460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支了!!!之前用完的空瓶沒有留到啦~重度需要遮瑕的女孩一定要試試它,一抹上去就像幫皮膚做一層柔焦,遮瑕力高質地像奶霜一樣,輕輕拍開就能附著上去就能畫出無暇肌。

▶️鐵片君來了!來用那些已經見底的凹凹賞彩妝品上妝!

1028|服服貼貼遮瑕膏 #150自然色 $300

1028也是之前沒留到空瓶啦,它是新拆封的第2支了!之前完全沒注意過這個商品,但用了以後愛上,一般液態遮瑕膏拍開後遮蝦度會大幅降低,馬上又透出黑眼圈甚至變的灰灰髒髒的,這支最厲害的是附著力高,輕拍開來不會散開,遮瑕還是會乖乖的在原地不動,質地非常優秀啊!

 media媚點|無痕親膚遮瑕膏SPF21/PA+++ $250

這顆質地比較偏黏一點點,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適合拿來做大範圍遮瑕,不過!!它用來修飾小範圍遮瑕就很適合,我通常是用來提亮淚溝,用小刷子在淚溝那條線上輕拍,修飾的效果很自然,或是也能直接點在痘疤上遮瑕效果也很好!

遮瑕除了質地之外,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也非常重要喔!去逛藥妝店時記得去試試這幾個優秀的遮瑕品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遮瑕 #遮瑕膏 #鐵片君 #開架遮瑕推薦 #開架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