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必看!! 一抹顯氣色『腮紅挑選指南』加碼五款推薦色

1 / 1

腮紅顏色百百種,每次站在試用品前都會猶豫再三買回家上臉後發現一點都不適合!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黃肌讀者們要如何挑出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
黃肌最適合的色調
⭕裸杏、奶茶色-除了可以顯氣色外又可在視覺上縮小顴骨讓臉型更流暢。
⭕玫瑰奶茶色-顯白必備色!!是日常溫柔的代表。
需要避開的色調
❌粉嫩色、紫色-絕對是地雷色,超顯黑。

裸杏、奶茶色

清淡的裸杏、奶茶色搭配不同妝容都超適合!上臉能改善蠟黃同時還有瘦臉效果。
延伸閱讀
裸杏、奶茶色腮紅合集『每位女孩都必須擁有的日常色』

✔mac-so natural
軟Q的霜狀質地,極簡的外殼設計,不論是保溼度及服貼度都很好,更喜歡他上臉透透自然光澤感,很適合淡雅的妝容。
✔clinique-nude pop
這刻我想大家都被燒到體無完膚了吧!真的超百搭,是一款柔和感十足的裸杏色!帶點細閃卻不顯毛孔
✔solone-時尚粉棕
CP值超高的開架品牌solone小資女必包色也不心疼!全霧面質地的奶茶色多了一股知性感的裸棕色顏色非常日常百搭。

乾燥玫瑰色

是每位女孩化妝包裡必須有的基本色,上臉超顯白超顯氣色,讓整體妝容帶點日系的紅潤感。

✔mac-blush,please
QQ軟軟的質地,使用效果跟so natural一樣保濕貼膚,上臉像是運動過後的健康紅潤感
✔heme-04 dusty rose
 一樣也是台灣之光的heme每次出新討論度都很好!也是有蠻多好用商品可以挖寶~這款的顯色度偏低不易失敗新手非常適合。輕鬆刷出淡淡的自然好氣色!


以上是五款適合黃皮的腮紅分享, 你們手邊也有必須買的顯氣色命定色腮紅嗎?可以在底下留言和我交流ლ(´ڡ`ლ)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裸杏色腮紅#奶茶色腮紅#黃皮腮紅#腮紅合集#heme#MAC#倩碧#sonatural#nudepop#妝同學#波波黛莉#試色分享#popdaily#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