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雅詩蘭黛人氣款「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試色,教你挑選好的口紅,絕美百搭的荔枝玫瑰色

1 / 1

說到雅詩蘭黛,除了他的粉底液、小棕瓶,不得不提「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系列,人手一支的優雅貴婦唇膏。雅詩蘭黛一貫的貴婦優雅感,不論在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外包裝上,或是唇膏本身及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所呈現的妝感上,無一不是帶有高質感的愜意自在。這個系列中的人氣色號,暢銷熱賣色非屬#420玫瑰荔枝色,也是很經典百搭的玫瑰豆沙色。

->雅詩蘭黛人氣款 粉底液小棕瓶2021最新!網友推薦Top13「雅詩蘭黛必買清單」平價又好用粉底液、小棕瓶、眼霜等、全都介紹給你!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特色

什麼是唇膏的基本功能呢?我們不外乎是期待唇膏可以修飾唇形及唇色這兩個大方向。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三大特色,豐潤、保濕、顯色,恰恰詮釋了唇膏的功能。

潤唇膏的質地在塗抹時毫無阻礙,格外撫平一條又一條唇紋。水潤潤的光感,一切形象都立體起來。有一好沒兩好,你是否在思考,有前兩者優點的唇膏絕對會有第三個缺點呢?答案當然是沒有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用高飽和的顯色度去完善許多他牌潤唇膏的缺失,尤其是#420玫瑰荔枝色,不用重複塗抹,讓你看見荔枝的清香。

more 雅詩蘭黛->

接下來就搶這支!小紅書洗版的大勢啞光唇,雅詩蘭黛金管必收!這兩個色號先快筆記下來!
開年新唇膏!雅詩蘭黛特潤奶霜唇膏15色全試色分享!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玫瑰荔枝色

玫瑰荔枝色的百搭性,不挑膚色深淺和調性。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玫瑰荔枝色來替堅強的你抹上一絲揉和,增添親和力,卻不失小個性。

用粉嫩帶著優雅,去詮釋個性中的浪漫。唇膏是很好的媒介去表達自己的性格,無聲地替妳傳達個性、狀態,甚至是想說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磁吸單手開關

雅詩蘭黛#420玫瑰荔枝色搭配眼妝

來看看雅詩蘭黛#420玫瑰荔枝色,適合怎麼樣的眼妝呢?一般的溫和大地色系加一些粉紅畫龍點睛。

商品小檔案

定價:1250元

妝效:光澤感唇膏

染唇:無,好卸

持久度:普通

保濕度:高

顯色度: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隔日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美妝相關文章

【Colourpop 推薦】眼影種類好多種,請告訴我怎麼選

美妝新手不要怕!5階段學習美妝,找到最好的你

2021女孩春季必備!5款BBIA亞洲限定色、唇釉試色特輯,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色

2021Innisfree人氣款「山茶花眼彩盤」,上妝心得+眼彩盤特色全都介紹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條唇膏一起帶,出門不用再選擇障礙啦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qpro

遮瑕、修容刷、腮紅刷、打亮4種用途一次到位!美國開架品牌E.L.F.刷具

登山系女子必備!3樣美妝品變身專業旅行者

桌布分享文章

【手機桌布】你的寧靜時光,13張日系文青桌布,5款主題風格

【手機桌布】每天都要被療癒!4種風格 精選12張天空手機桌布

陽明山旅遊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繡球花仙境旅遊必須去!注意事項都在這 陽明山花季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陽明山海芋賞花5大步道大解析!仙氣秘境帶你去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雅詩蘭黛 #絕對奢華慾望潤唇膏 #玫瑰豆沙色 #荔枝玫瑰色

#美妝#makeup 

#攝影 #旅遊 #登山

#lightroom #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