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最近朵茉莉蔻的廣告無處不在,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高級、昂貴、年長」,但深入接觸品牌,反而讓我對於產品產生興趣。

朵茉莉蔻最讓我訝異的一點,絕對是他們已經發展40年,並且堅持只發展8樣產品,不會像現在的多數品牌,流行什麼樣的產品或原料就一窩蜂地推出,我沒有說這樣不好,我只是覺得如果他這麼多年都堅持改良這八樣產品,並且未被市場淘汰,那一定有他的優勢與客群所需,而且我覺得日本人真得對於細節很用心,所有產品的包裝很有小巧思,不會發生暴衝或著攜帶外漏的問題,推薦這點。

而且,當我聽到他們居然40年都沒有漲價過,我只想到,以前買的人也太有錢了吧,40年前買一條乳霜幾乎是一個月的薪水,他根本變相降價吧。

我是參與vogue活動拿到朵茉莉蔻的試用套組,每一個產品約莫只有三天份量,所以我只能形容當下使用的感覺,我目前屬於22歲混和偏油的肌膚,而朵茉莉蔻本身主打的是「老化研究」,因此產品是由我的娘親(44歲乾性肌膚)口述給我聽使用感想,和我自己的使用心得,那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卸妝凝露 $1600

娘親:淡妝可以用,卸妝雖然是乾淨的,但會覺得滑滑的不太安心。

我:適合淡妝使用,如果平常是全妝的要卸很久!不太推薦。

我娘親和我都覺得這個不值得買,除非你很有錢啦!

潔顏霜 $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娘親:泡泡蠻細緻的,洗完臉不會繃繃,乾肌蠻OK的,但太貴了。

我:感覺臉洗不太乾淨,可能因為我是油肌,所以不太適合,不過泡泡細緻。

同樣,我覺得會有更多東西替代他,太貴了不推薦。

泡泡集中面膜 $3900

娘親:第一次看到這種面膜,很像慕斯,洗澡剛好可以敷臉,保濕程度不錯。

我:這產品超好玩,很像鮮奶油的質地,可以很均勻塗抹臉上,而且只要5分鐘就可以洗掉,剛好洗澡的時候敷臉,保濕效果給過。

雖然價格偏高,但產品我覺得不錯,看你口袋深度決定是否購買。

保濕液 $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娘親:濃稠的很像精華液,吸收快速,而且保濕效果很不錯。

我:有點過於保濕,偏油肌膚吃不太進去,不過不用化妝棉很方便。

這罐價格以熟齡肌膚來說,我覺得算正常,如果你是乾肌可以買哦!

美活肌精華 $3300

娘親:非常保濕的精華液,但感覺可以被很多產品取代。

我:太保濕了,我不太適合。

雖然以精華來說,這罐價格不貴,但是我覺得可以取代性偏高,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乳霜20 $4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娘親:非常好吸收,而且滋潤度很夠,隔天臉真的會發亮,推薦!

我:塗抹在很乾的手上,發現紋路抹平,代表保濕超級高,我覺得可以買給長輩。

乳霜20是朵茉莉蔻的明星主打商品,我覺得可以買,真的對於保濕很棒,且裡面添加很多抗老的成分,但這些要長期使用才有成效。

保護乳液 $1600

娘親:我覺得多擦這罐有點黏,感覺擦乳霜又擦乳液蠻多餘的。

我:我的臉吸收不進去了,所以pass。

雖然官網友說明這罐產品的功效,但我自己覺得太多了,除非你是超級沙漠乾肌,不然好像不太需要。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娘親:防曬係數很高,而且超貼合皮膚,蠻適合現在戴口罩直接出門,會購入。

我:擦了不會死白,而且價格正常,防曬係數也蠻高的,會送給長輩。

這罐防曬我覺得很OK,正常專櫃價格,而且不會和底妝打架,貼合肌膚,也可以微微提亮,可以購入。

以上就是我所有產品的心得啦!母親節快到了,大家可以斟酌購入,我會推薦送「乳霜20」,畢竟長輩對於抗老總是抵擋不住,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大家下次見,掰掰。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今年夏天來個防汗防水眼妝吧 |MAKE UP FOR EVER 24H AQUA 眼線膠筆、眼影筆

#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試用組 #熟齡肌保養 #熟齡肌 #日本保養 #保養 #乳霜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