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帶怎麼戴?教你10種牢固有實用的「髮帶綁法」-輕鬆擁有春夏最時尚的造型-

1 / 1

髮帶怎麼戴?教你10種牢固有實用的「髮帶綁法」,輕鬆擁有春夏最時尚的造型!

炎熱的夏天快要到了,是最適合在頭髮加上色彩繽紛髮帶的季節。

💕搭配不同材質的髮帶,能讓造型看起來清爽或俏皮可愛的減齡效果,這次整理了10款簡單好上手的髮帶造型!   
髮帶是用於固定頭髮,多起裝飾作用。

髮帶有寬髮帶和窄髮帶,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決定可愛系或者運動系髮帶綁法,各種風格的搭配也是一大重點。         

髮帶有各種材質跟花紋的款式,沒有固定範圍,有很多選擇。蕾絲、絲綢、皮毛、彩色圖案的棉麻布料,各有各的特點。              
🙌如果想讓平常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個人特色,髮帶就是你不可或缺的單品亮點。
                       

#髮帶綁法-簡單基本款01

方便簡單,原本就綁好蝴蝶結附有鬆緊帶的髮帶,這種髮帶綁法可搭配直髮,直接當髮箍使用。


 

 

 

#髮帶綁法-簡單基本款02

方便簡單,中間有個打結的裝飾摺,一樣是有鬆緊帶的髮帶,直接當髮箍使用,和有蝴蝶結的款式相比,較為低調時尚。這款髮帶綁法可搭配捲燙,自帶造型的頭髮。

 

   

👉突破你無聊的想像!超簡單短髮造型Top5,手殘也能變得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綁法-簡單基本款03

寬度摺細的髮帶綁法,可以用長的布三角巾當髮帶,一樣當髮箍使用的髮帶綁法。

可以搭配較有存在感的頭髮造型。

 

 


👉手殘女孩必看!離子夾還是電棒好?電棒捲度怎麼挑?超詳細整髮器挑選指南懶人包!

 


#髮帶綁法-華麗編髮款04

需要較長的髮帶,或從編髮開始加入髮帶。讓彩色髮帶融入原本的編髮,可充當一束髮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在單辮中,可用在結尾綁一個大結的髮帶綁法,非常令人驚艷!

 

 

 

#髮帶綁法-華麗編髮款05

原本較為賢淑的盤髮,加入彩色髮帶,融入原本的編髮,這種髮帶綁法可以添增盤髮的活潑大方感。

 



👉別再說你搞不定一頭亂髮,韓妞愛用電棒捲Top5就在這,自己變身髮型設計師!



#髮帶綁法-時尚綁髮款06

單馬尾加上髮帶綁法。簡單的髮帶可以搭配出不簡單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綁法-時尚綁髮款07

公主頭辮子加上髮帶綁法。不同款式和搭配髮帶綁法,也會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這幾招讓你的尷尬翹直接消失,短髮&中長髮一次搞定!

  

#髮帶綁法-時尚綁髮款08

大丸子頭加上髮帶綁法。簡簡單單的髮帶也可以顯露出不一樣的時尚效果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中短髮必收!超簡單「5款髮型提案」,上班的周間也能美美登場!

 

#髮帶綁法-超級注目款09

  半折的個性頭圍髮帶綁法,讓頭髮加入大面積色彩的裝飾作用,可以增加整個人的精神氣質。

 

  

 

#髮帶綁法-超級注目款10

 非常可愛的全頭髮帶綁法,髮帶讓頭髮加入大面積色彩的裝飾作用,可以增加整個人的精神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款式的變化有很多,加入各種編髮造型和髮帶綁法,可以產生出許多款不同的風格搭配! 


#髮帶綁法 #春夏造型  #編髮 #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