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趕時間救星✨

1 / 1
這次介紹Pony的愛用品牌-UNLEASHIA的顏礫星涯寶石珠光臥蠶筆。我用的色號是N°1 Thrilled跟N°2 Flutter。最近很流行眼瞼下至,由於不是我的type所以一直沒有嘗試🥺下次來試一波~如果你平時喜歡畫眼瞼下至,這個產品可以直接收了,性價比很高!

⚠️為了呈現臥蠶筆故意畫得很重⚠️平常不會這樣出門啦!順便嘗試水啟眼影,畫不同風格的眼妝。

(距離拉遠,讓你們看清楚效果)
認真覺得這樣超美,乾淨俐落!!!
📌眼頭及下眼瞼的前半部使用N°1 
📌上眼皮眼中央使用N°2
📌眼部下方遮瑕要做好(重要)
不要太貪心,畫窄窄的稍微提亮就很好看!眼睛有神、俏皮很多。

N°1 Thrilled是白色的,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或用於眼頭提亮。
N°2 Flutter屬於偏香檳金的顏色,適合各種膚色使用。用於上眼皮中央的打亮也可以。
我覺得只需要帶一支就夠用,這兩個色號的顯色度優秀,屬於不廉價的水光閃。雖然N°1用於眼頭很美,不過N°2適合用在各種使用方式上。個人會持續使用N°2,也推薦大家帶這個色號回家!

最後就是產品照啦,簡約的外殼配上雷射的品牌標籤,是個有點少女心的安全牌🤣
綜合它的表現及價錢,是我會自掏腰包回購的產品。而且UNLEASHIA反對動物實驗(想想我家ㄚ金🐰),全產品也不含動物性原料,素食者請安心選購。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喔,也歡迎到我的IG beauty_robot逛逛,我們下次見❤️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unleashia #單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