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

1 / 1
嗨嗨大家~我是Teresaw泰泰,今天來向大家開箱我這次母親節購入的契爾氏!
其實這次只買了一個蛋白保濕霜而已,剛好遇到契爾氏的獻上母親節預購,line pay加上line導購,總購回饋了20%,所以我果斷放棄去百貨公司的打算,而且我又在線上看到一堆折扣碼,每個都輸入進去就變成這麼多小樣了!這樣誰還要靠櫃買東西啦!

蛋白保濕霜我已經介紹好多次了!這次就不要老生常談,我來說說那些因為小樣兒燒到我的產品吧!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這個正貨很特別,是真空包裝的設計,但因為我還沒買正貨所以我也不能跟大家說是否有差,這個產品真的很神奇,有一股人蔘味味,感覺是很高級天然的保養品,質地非常濃稠,延展性偏低,而且他超級稠又黏,上臉會覺得負擔超大,但是!這個真的超級好用耶~隔天起床臉直接啵亮,而且整體保濕超級好,臉呈現一個健康的亮澤感,而且完全不會長痘痘!這什麼神奇的產品!雖然他正貨有點貴($2300/50ml),但如果你可以忍受他的黏,或著你本身超級乾,有點預算了話必須買它!

#12.5 超能雙C精華

這個小樣燒得我體無完膚,之前為了趕報告天天熬夜,加上deadline的期限將至,壓力大到不行,一般來說我臉一定爆痘加暗沉,結果我晚上擦了這個後,我隔天不但沒有爆痘,還跟沒熬夜一樣不暗沉,小樣直接用起來,從此這個成為我最愛的契爾氏小樣,果然抗老精華名不虛傳,必須買!這個延展性超差,用量很大,而且有時候還起屑,絕對和底妝打架的那種!但他撫平毛孔,提亮皮膚超級有感啊!這些都不是缺點了!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契爾氏真的超級喜歡酪梨的產品,這個酪梨面膜超油,而且還很難推勻,要先拿面膜刷挖出來放在手上,然後向煮飯一樣一直來回攪拌他,讓他從固體狀變成綿綿的泥狀接著均勻抹在臉上,就是因為前面超級累了吧!他效果也很棒,保濕效果超級讚!隔天起床臉敷況有感變好,肉眼雖然看不到太明顯差別,但臉超級嫩!我每次敷完隔天都一直戳臉,而且底妝也會變得很服貼哦!

好的就是這樣,雖然這些產品各有各的缺點,但是優點也是不容小覷耶!尤其是雙C精華,熬夜人必須買起來!隔天直接開掛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這次文章就到這邊!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大家掰掰~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kiehls #契爾氏 #契爾氏保養 #面膜 #官網 #開箱 #保養品 #乾肌 #母親節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