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Whoo拱辰享絲絨底妝--輕鬆擁有高雅妝容

1 / 1

炎熱的夏天最怕脫妝和悶熱的底妝了,Whoo后的拱辰享絲絨底妝從妝前柔焦、控油、定妝一氣呵成,打造輕柔薄霧妝感,簡單三部曲,輕鬆展現細膩優雅的妝容。

【拱辰享絲絨妝前露】

妝前打底第一步!質地水潤且帶有微亮珠光,重點是!能平滑柔焦毛孔並大幅提升後續底妝的服貼度與持妝力,控油效果極佳!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SPF30/PA++ No.21

粉底液大家最怕的不外乎就是好不好推勻和脫妝吧!尤其到了夏日更是在意~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完全不用擔心,薄透卻緊緻服貼好推勻,修飾毛孔與瑕疵力一級棒,妝容輕薄舒適貼合遮蓋,戴口罩也不用擔心摩擦、沾染,讓你優雅從容一整天!

遮瑕力:🌕🌕🌕🌕

持妝力:🌕🌕🌕🌕🌕

霧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SPF30/PA++ No. 21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的宮廷風外觀深得我心,細緻的粉末不結塊,輕拍在臉上就可完美定妝,高雅膚質不再是困難事!最厲害的是:控油效果,保持妝容乾爽粉嫩,讓膚質締造出光彩照人與優雅細緻的肌膚紋理。

• 無瑕baby肌膚

• 霧面

• 無悶感的輕透質地

• 持久保持細膩優雅妝感

拱辰享這系列每種膚質都很適合,我自己是混合肌偏乾用起來非常舒服,色號選用#21,質地都很細緻不黏膩,遮瑕力一級棒,完妝更不會有厚重感,出門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簡單的三步驟讓我擁有charming妝容,絕對不能錯過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thehistoryofwhoo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oo后 #拱辰享絲絨底妝 #零脫妝 #口罩必備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