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nnisfree人氣款「山茶花眼彩盤」,上妝心得+眼彩盤特色全都介紹給你!

1 / 1

韓國的第一個自然主義品牌 Innisfree,來自韓國濟州島,將濟州島的優質天然資源帶入保養品,以大地母親所帶來的各種自然元素為發想,打造的美妝保養品牌。

台灣網友票選innisfree超值必買清單,回購只是基本盤,就怕你一輩子離不開!

山茶花camellia,古名海石榴,在韓語中也被稱作冬柏花。10月到隔年5月都有開放,innisfree在山茶花眼彩盤宣告春天來臨!

Innisfree山茶花眼彩盤的選色靈感山茶花綻放到飄落種種過程,山茶花花粉、山茶花花露、山茶花山茶花花色、山茶花花枝等等。由霧面、細珠光到大閃片的質感,優雅高貴質調的山茶花,到早晨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屋內,微帶露水的花瓣,透過山茶花眼彩盤傳達山茶花的春日美好。

同系列超美茶花腮紅絕美山茶花浮雕腮紅必收!innisfree濟州嚴選系列,充滿暖春粉潤的色調超美~

色彩分析+手臂刷色

山茶花粉(左上)是很特別的打底色,看似是普通的米色眼影打底,實則細緻的微微閃光蘊含在內,在眼眸流轉間低調的閃亮。

山茶花束(中中)算是本盤的重點色了,記憶中山茶花瓣的紅,帶著自然的清新。

其中山茶花園(右上)、山茶花苞(中下)兩款粉嫩春天感色系,在不同膚色tone調和欣欣向榮粉嫩春天妝容的腮紅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茶花枝(右下)作為山茶花眼彩盤中唯一的深色,適合用於壓深輪廓、作為眼線功能。

更多innisfree介紹->

更新到20色!innisfree這支唇萃活活把我燒焦,全包不開玩笑了!

人氣開架蜜粉推薦!這六款被網友推到爆,小資女、學生妹通通看過來~

不只彩妝保養品!七款「Innisfree指甲油」推薦,熱門色號組合都在這!

官方兩款妝容仿妝

韓國Innisfree官方示範的兩款山茶花眼彩盤眼妝,分別對應著日常上班上課妝和約會桃花妝。

  • 盛開紅色山茶花

紅通通的腮紅,搭配上的是素淨的眼妝,就像春天來臨時的大地,百花齊放個尤其爭妍,而大地靜靜的陪襯,映托花兒的美好。

(來源:innisfree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春日粉色山茶花

如水般溫和、如花般嬌嫩,嫩嫩的粉色山茶花,告訴所有人,春天來了。

(來源:innisfree官方ig)

商品小檔案

定位:韓式自然感

顯色度:普通,是不同質地而定,亮片色顯色度極高。

暈染度:高

價格:820元

2021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全系列於3月1日限量販售。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隔日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美妝相關文章
2021女孩春季必備!5款BBIA亞洲限定色、唇釉試色特輯,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色

10條唇膏一起帶,出門不用再選擇障礙啦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qpro

遮瑕、修容刷、腮紅刷、打亮4種用途一次到位!美國開架品牌E.L.F.刷具

登山系女子必備!3樣美妝品變身專業旅行者

桌布分享文章

【手機桌布】你的寧靜時光,13張日系文青桌布,5款主題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桌布】每天都要被療癒!4種風格 精選12張天空手機桌布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innisfree山茶花眼彩盤 #innisfree #山茶花眼彩盤 #眼影盤 #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keup #美妝

#攝影#登山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