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肌必備】一款由茶葉製成的台灣青春露 就此誕生!

1 / 1
#2021年最新巨作
一款由茶葉製成的 #台灣青春露 就此誕生!首波產品即將上架,填寫問卷抽愛鈴茶體驗大使

我從小喝茶長大🍵人們以喫茶相聚,建立連結與交流。

但我自問:茶難道只有這個可能性嗎?

不是,我想讓茶不只是喝的體驗,而是一種放鬆、舒緩、自信的美麗,我想萃取出這些元素轉化,我的答案是保養品。

而我選擇第一款最像茶的保養品,就是金萱春茶露,也就是台灣青春露!

愛鈴茶首度使用台灣阿里山高山茶的台茶12號,又稱「綠金」,透過十道職人手法,運用茶葉的優勢,為你的多變的皮膚找到歸宿,痘痘肌、敏感肌所有膚質都適用。當茶變成保養品,重新找回自信打造你的生活態度。

市面上的保養品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愛鈴茶?

👉🏻十道職人工法,細心呵護每一道製程

👉🏻萃取八倍兒茶素,將茶葉精華鎖進肌膚中

👉🏻痘痘肌?敏感肌?讓所有膚質皆適合

👉🏻包裝、製程、關鍵原料皆由台灣在地製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持台灣冠軍金萱茶——台茶12號

👉🏻超絕美燙金茶罐包裝,送禮自用都體面

更多資訊

FB👉🏻愛鈴茶 茶尋你的美麗肌因 

IG👉🏻 @eileen.beautea

#愛鈴茶 #beautea #金萱春茶露 #茶顏悅色 #茶尋你的美麗肌因 #我喝茶愛茶 #但我不賣茶 #茶葉保養品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