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淨 萃取天然綠豆皇,給肌膚最純粹無負擔的修護,善待身體,給肌膚最原始的呵護。

1 / 1

我們的肌膚,是全身上下,面積最大的器官。每天替我們抵擋在外的各種環境傷害,在外奔波一天,疲憊,又沾滿了灰塵、汗水、髒污後,你有好好地清潔,善待呵護你的肌膚嗎??

給肌膚完整的呵護:(左→右)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  100mL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30mL

元淨綠豆皇潔膚皂  100g

生物科技萃取,療癒系的潔膚皂。MIT台灣製造,修護、呵護肌膚有感!

元淨綠豆皇潔膚皂萃取出綠豆綠酚麴精華液,給肌膚潔淨、清爽。

添加乳油木果脂,滋潤肌膚不乾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手工皂專用油脂,讓妳從臉一路洗到腳!!給肌膚滋潤、潔淨的舒適。

果果一看到我拿出了新肥皂,馬上說著今天要用它!!!肥皂對小孩在使用上來說,真的是款不浪費的清潔產品,自己搓出需要的泡泡,不像沐浴乳般,給我瘋狂的擠!!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

減少肌膚乾澀、提升肌膚舒適度。 高濃度生物碰撞科技 ,激發種子的純淨潛能,萃取各式種子的萃取液,呵護、改善肌膚狀況。

取適量按摩至吸收。清爽不黏膩的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滋潤了冬天乾燥的肌膚,給肌膚健康、柔潤的好膚觸。

綠豆綠酚麴精華液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天天使用,讓肌膚不再鬧脾氣!跟乾癢紅腫說掰掰。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按壓瓶設計,用量好控制,讓孩子自己擠也沒問題。

讓果果使用純淨天然的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給肌膚增添抵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針對較有問題的局部肌膚做加強,無須全身塗抹。例如,手肘總是特別乾燥、手臂有著紅痘痘癢癢,或是較脆弱、敏感的脖子與臉部。

給肌膚十足的保濕感,擦上後能立刻在肌膚上形成養護膜,保護肌膚,減緩不適感。冬天擦,超有感!讓Latte整個冬天都舒適!

PLUS5與10,差別在於萃取精華濃度5%與10%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可當日常保養擦,為肌膚帶來優越的保濕效果。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為膚況較嚴重,緊急補救,溫和修護肌膚使用,可舒緩肌膚不適。

元淨好生活:https://www.purenetworld.com/

元淨好生活FB:https://www.facebook.com/PURENET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