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眼影推薦】彩妝新手必須手刀購入!!開架單色眼影一顆畫全臉!梅子色妝容(feat. Excel)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日系開架中的中高價位彩妝品牌-Excel前陣子推出了許多款的單色眼影,剛好之前也收到朋友送我的限量色眼影霜,一顆就可以畫完眼妝、腮紅、唇妝!!幾乎是全臉妝容了!!真的超級推薦給彩妝新手的!! 梅子色也很適合現在快要入夏天的氛圍~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在開始看正文之前💖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次的眼影刷色

第2顆眼影的顏色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彩妝新手入門款

Excel 藝采單色眼影 R03珊瑚嫩粉

粉質❤️❤️❤️❤️

顯色度❤️❤️❤️

暈染度❤️❤️❤️❤️

這顆眼影是屬於粉狀質地,帶一點細緻的珠光粉質很細緻,也很好暈染!顯色度很剛好,比一般日系眼影的顯色度好很多,也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R03這個顏色帶一點葡萄紫,是個可愛的粉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單色眼影比較難的就是顏色的配置,要有一點色彩學的概念會比較適合買單色眼影來使用!

眼妝效果如下👇️

Excel 星耀光艷眼影霜 IC08夕透橘 (限量色)

粉質❤️❤️❤️

顯色度❤️❤️

暈染度❤️❤️❤️❤️

刷色圖右下方的這顆眼影霜,梅子紅的感覺更強烈!珠光感比粉狀來得強一些,帶點金色的細粉,但又部會太誇張!不管是當眼影、腮紅、甚至是口紅都很適合!一顆多用就是它!!!

奶霜狀的質地讓它可以跟肌膚的紋理貼合的很好,簡單的用指腹或是海綿就可以很簡單的拍開來!暈染的也可以很自然~彩妝新手必買的新手眼影推薦

當唇膏的效果也很棒!會有一點點細細的低調閃粉在唇上,但不會有顆粒感,就像是絲絨款的唇膏上唇效果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效果👇️

今天就不特別著墨上妝步驟囉!

先分享到這邊~

#eyemakeup#eyeshadow#excel#makeuptutorial#눈화장#아이섀도우#추천탬#眼妝#眼影#梅子色#眼妝分享#泰咪妝容分享 #星耀光艷眼影霜 #藝采單色眼影 #單色眼影 #多功能眼影 #眼影霜 #新手眼影推薦 #眼影推薦 #新手入門 #新手推薦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 或留言跟我說妳們看完的想法~

並追蹤我的𝐩𝐨𝐩𝐝𝐚𝐢𝐥𝐲帳號:泰咪Tammy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按下追蹤👉@tammylee_makeu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