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攻略】毛孔隱形術!一個步驟Bang掉你的毛孔(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1 / 1

安安打給厚挖喜羊 !Ꮚ・ω・Ꮚ

想分享這個好久了!之前發過一篇底妝攻略,是針對粉底液做的攻略

👉【底妝攻略】拯救口罩下的美肌!製造輕薄超貼底妝,戴過口罩也不斑駁!

但!是!今!天!不!一!樣!

不管你是用遮瑕、粉底液、氣墊、還是只用防曬,只要加上這步驟毛孔立刻消失

再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我是混合偏油,鼻子很會脫皮,最近連眉毛都給我開始脫皮,我是要長大了還是怎樣

來介紹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220 Natural Beige

有鏡子跟粉撲,但我不太常用那塊粉撲,頂多拿來吸油(好噁,但我會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s Cosmed 康是美伸縮修容刷 103 

這隻我真的愛死,攜帶方便毛又軟

雖然是修容刷但我拿來刷粉餅很好用

一隻$260,去買的那天剛好買一送一,撿到撿到

以下開始bang毛孔

步驟一

拿刷子(一定要用刷子不要用粉撲還是美妝蛋還是什麼別的東西)刷粉餅然後用戳的戳在臉上

好結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喔!

好啦沒有啦文章還沒打完,可是步驟就真的只有這樣

不然想再多一個步驟也是可以,拿刷子戳臉之前先噴個定妝噴霧在臉上會更持妝(我如果要長時間戴著口罩就會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文章到這邊就結束是不是有點太沒內容

所以用心的我順手給大家拍了fit me 粉餅的持妝實測(窩心)

再放更大給大家看

💡 持妝度滿分,帶裝六小時、騎腳踏車,還讓冷氣風乾我的皮膚長達四小時,居然沒浮粉!而且那是在我連汗都沒擦的狀況下拍的(看我頭髮就知道)(嘔)

💡 遮瑕力 我給90分(滿分一百),算蠻遮的,大部分黑眼圈都遮掉了,可惜曬斑遮不住,但這是在我沒有粉底液、遮瑕,甚至連防曬都沒潤色的狀況下他就已經可以有這種功效,我覺得算表現很好了,而且完全不厚重,但用的是粉餅所以粉感是一定有的,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種霧面妝效,如果是喜歡妝感亮亮的朋友,去跑個兩百公尺就成了^_<

開玩笑的,用定裝噴霧Z字形掃過去就可以獲得奶油雞(❌ )奶油肌(⭕️ )

⚠️ 我冬天用這塊粉餅偶爾還是會脫皮,所以乾肌的朋友不要太衝動,爬文看一下其他乾肌族人怎麼說再下手,啊如果是油雞(沒禮貌)油肌的朋友就不用動腦了,買 (」・ω・)」うー!(/・ω・)/にゃー!

總結

這個毛孔隱形術真的不管你底妝上的是什麼都很管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今天有用粉底液或氣墊的話粉餅用量就別太大

喔對!有在Bake的人記得要Bake完再上粉餅Bake才有用 :)

然後我自己是用了粉餅就不會再上蜜粉,因為感覺起不了太大作用

好哩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和實測 !

如果想看更多美妝歡迎追蹤我的 Dcard 

如果單純想看看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喔 ❤️

挖喜羊,我們下次見

#Fit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粉餅 #毛孔 #毛孔隱形 #底妝實測 #底妝 #底妝攻略 #口罩妝 #康是美 #MsCosmed #伸縮修容刷 #康是美伸縮修容刷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底妝實測】防疫底妝好夥伴,消滅臉上的楚河漢界

【粉底上妝攻略】拯救口罩下的美肌!製造輕薄超貼底妝,戴過口罩也不斑駁

【底妝攻略】改掉這些壞習慣就可以讓你底妝服服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