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肌互助會!森SHEN開箱實測

1 / 1
「如果你想要過一種純淨的生活或變得幸福,你必須愛自己多一點 #森SHEN 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要面對、承擔的事也一天比一天的多,每天睜開眼的那刻就彷彿有無數的問題等著你解決、選擇、做決定,接著上班忍受的壓力、回到家處理不完的雜事,而我們的肌膚同時也遇到日曬紫外線催著自由基推動肌膚歲月前進的在肌膚上留下足跡、無所不在的空汙傷害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在這種每天忙得跟陀螺、時刻像在打仗一樣的日子裡,我逐漸開始追求簡約質感的生活,至少在晚上睡前自己面對自己的那一刻,可以好好的沈澱,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所以這次要來分享#森美肌全系列的保養使用感分享,給予肌膚最簡單純粹的呵護。
一直很想開一個Clubhouse房間聊聊大家是以什麼樣的標準在挑選保養品?

我個人挑選保養品的基本標準是直接 #淘汰#酒精#雌激素 等等#刺激肌膚的成分 的保養品,一定會#選用 至少一瓶從植物中「精鍊」製成的,例如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的『#植物油』作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例如精華油、保濕霜)來做肌膚的最主要的營養補充,就像是給我們肌膚所需食用的食物營養成分。  

不得不說這次的使用一整套的整體感受著實驚艷,從視覺包裝、味道到實際使用感,都是非常非常舒適、舒服的,完全能夠感受到 #SHEN 在設計這套保養品時的用心\\\(۶•̀ᴗ•́)۶////

#銀杏奇肌精萃#價格2080元
#官網售價 1480元
#容量 30ml
#簡評 這瓶完全命中我的心,主打淡化細紋、肌膚亮白的功效,質地是細緻的全油狀的精粹。

延展性相當的好,用量非常地省,在上到肌膚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油的溫潤感,但是絕對不油不膩不厚重,雖然是全油性的成分,但也沒有因為不適而長痘,在上完這道保養後搭配著臉部的按摩,完全可以感受肌膚是真的有在吸收這款保養品的,世界無敵好吸收的感覺,重點是,使用完後,臉是帶著透光感的,我最愛的就是這道肌膚吸飽水後臉上透出來的自然水潤透光感了。

🥀成分含積雪草萃取、銀杏、蛇床果複合油、白松露、沒黑素、六胜肽、嫩白胜肽,在於淡化細紋和亮白肌膚上,立即舒緩肌膚乾燥的感受,我覺得更顯著的效果是肌膚整體狀態提升的感受以及後續上妝的貼妝度變好很多,這瓶非常推薦敏感肌、乾肌、混合肌使用。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價格 1980元
#官網售價 1380元
#容量 30ml
#簡評 主打24小時長效保濕、緊緻和極致抗老撫平細紋的功效。

精華液中金黃色的滿天星顆粒是採用最新微導精華膠囊技術,新鮮封存活性成分的技術製成,看起來感覺就超級厲害的,而實際使用起來,吸收的親膚性感受度很好,質地滑順好吸收,並不會有悶黏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像沒擦一樣,在後續上妝的時候也不會和其他的保養品或彩妝品產稱洗卸搓泥的反應,帶著淡淡的香味在使用趕上超級加分的,在使用感上非常的享受。

🥀成分含積雪草萃取 、銀杏、蛇床果複合油 、白松露、維他命 E 、五胜肽、三胜肽、沒黑素主要是對於肌膚修護、抗老化的效果,並改善肌膚明亮度、幫助肌膚恢復我們的保水保護的天然屏障的機能。

#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價格 1680元
#官網售價 1180元
#容量 125ml
#簡評 主打3:7雙層植萃精華,3成植物油萃取7成精華液的黃金比例,補油和補水同時都能獲取,所以使用前要搖勻!

這罐精華潤膚水,我非常非常的大推,使用起來也並不像是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擦拭在臉上或濕敷在臉上的時候,感覺像是直接吸收或是蒸發掉的感覺,可能因為帶了有3成的植物油,更能給予我們肌膚足夠的營養,有種能夠將精華更能留在肌膚上吸收的感覺,真正的幫我們的肌膚做到一個醒膚的功用。

🥀成分含積雪草萃取、金盞花萃取、銀杏、蛇床果複合油 、白松露,在穩定修護肌膚的功效上非常的顯著,保濕度也非常的夠,質地在混合後清爽不油膩,這瓶對於敏感肌和乾肌來說絕對是在換季、冬天肌膚不穩定時不得不推的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超級輕盈,好推開,吸收快一樣非常非常的親膚,在上臉推開時可以直些化成水一樣,真正在保養的最後一道形成水光膜。

🥀成分含積雪草萃取、銀杏、蛇床果複合油、白松露、長效保濕因子、醣基海藻醣、山花精,在於肌膚的保適感受度上非常的棒,非常推薦混合肌、油肌、敏感肌、春夏使用。

\整體使用心得\

「森森不息,自然純粹」台灣天然植萃保養品牌,我對於這句品牌印象非常的好,因為本身還是上班族、標準的社畜,下班後要生活要運動要社交處理一堆雜事的情況下,其實常常都是在半夜的時候撰寫文章和繪畫,所以其實我的肌膚因為熬夜和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是有種憔悴感,要是太累在保濕度沒有做足夠的情況下妝容也會開始浮,這件事情是在出社會後困擾我很久的事,而@SHEN美肌的這套保養品在最近兩個禮拜的使用下,著實穩定了我的膚況不少,可能是因為味道的關西,在上這一整套保養品時,真的會有種享受放鬆的感受,在這短暫的時刻,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在現代社會壓力大到爆炸的時代,每天花一點的時間對自己好一點,只關注在自己身上,是一件多麽美好多麽幸福的事,所以非常非常推薦這一整套保養給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