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黑歷史大公開!三位美妝KOL美麗進化史精彩揭秘!

1 / 1
在追求變美麗的過程中,我們都是苦過來的,誰沒有經歷過化妝手殘黨時期我不信!本次波波黛莉邀請到三位社群知名美妝教主,在 PopDaily 獨家公開自己的妝容進化史,驚悚又精彩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看完絕對給每個想變漂亮的女孩極大的鼓勵和勇氣!

《大學生了沒》寧寧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外表甜美氣質的寧寧,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出道後期從節目藝人轉戰社群媒體當起時尚部落客,在社群上分享各種參加活動、旅遊、彩妝保養的生活照,總是精緻亮相的寧寧,很難想像她也曾經歷過不堪回首的妝容新手時期!

圖片來源:Poper@寧寧ningning

寧寧也曾黏過超浮誇的蜘蛛腳假睫毛,雙眼皮也整個被超粗超濃的黑色眼線給吃掉,這樣的 NG 妝容似乎是女孩們剛學化妝時必經的化妝黑歷史!

圖片來源:Poper@寧寧ningning

想看更多寧寧變美前的黑歷史照片嗎?想了解如何從路人進化成女神的妝容技巧和教學,趕快點擊下方文章連結,去看看寧寧親自分享變美的超勵志心路歷程!

⭐️更多精彩完整內容請看《我的美妝進化史:內有驚悚圖片,請斟酌觀賞》

北一女神 蔡瑞雪

北一女女神蔡瑞雪從學生時期就備受關注,當初清純萌少女的形象收穫不少粉絲,但和現在瑞雪的樣子相比,落差還是很大,真的是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女神也是經歷過各種變美的修煉,才能對得起自己女神的稱號!

圖片來源:Poper@Snowbaby 瑞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雪天生底子好,五官非常立體,就算未經妝容修飾也看得出是個美人胚子。長大後漸漸找到適合自己風格且具有修飾效果的妝容,讓顏值又大升級,成功拿下女神地位。

圖片來源:Poper@Snowbaby 瑞雪

小瑞雪蛻變成空靈韓系女神的超強養成記,教你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不私藏分享自己的秘密上妝撇步和日常妝容步驟教學,趕快點擊下方文章連結,看看瑞雪的獨家分享!

⭐️更多精彩完整內容請看《我的美妝進化史》

人氣美妝部落客 Jennie

在 IG 上擁有一票忠實粉絲的 Jennie ,也是 PopDaily 的超人氣創作者,時常和粉絲分享各種彩妝、保養教戰守則,以及手把手的妝容技巧教學。像 Jennie 如此深耕美妝的部落客也有妝容黑歷史,超驚悚歷史照真的嚇到吃手手啦!

圖片來源:Poper@Jennie♡

學生時期的 Jennie 和現在精緻小姊姊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Jennie 大方公布妝容撞牆期的樣子讓粉絲超驚訝,原來化妝技巧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需要長實間摸索與練習,才能擁有現在美妝教主的稱號!

圖片來源:Poper@Jen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ie 的妝容進化史是不是超級精彩!點擊下方文章連結還能看到更多 Jennie分享眼妝、眉妝的可怕歷史,當然也少不了超多彩妝祕技。現在化妝還在手殘的女孩真的不用怕,未來有一天你也能成為精緻水水!

⭐️更多精彩完整內容請看《不敢直視的黑歷史!2016~2021妝容進化史》

圖片來源:Poper@Jennie♡

感謝三位美妝教主大方和波波黛莉的粉絲讀者分享自己的美麗進化史,相信透過她們的親身經驗,可以鼓勵到非常多還在摸索變漂亮的女孩們,只要肯努力,醜小鴨一定能變天鵝!

更多PopDaily獨家精彩美妝進化史分享看這邊

  #PopDaily#波波黛莉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美妝教主進化史 #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