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超逆齡產品顏究員開箱文

1 / 1

DR.WU超逆齡產品顏究員開箱文

哈囉,大家好,我是創作者AM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自己參加DR.WU的FB徵選活動經歷

點選FB官網連結,填寫個人資料報名,很開心獲選成爲DR.WU超逆齡產品顏究員,體驗抗皺新品: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雙波眼霜)、超逆齡修復精華霜(雙波霜)

天氣乾冷、膚況不佳的我,這陣子擦DR.WU剛上市的新品,這系列有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1波緊緻修復、2波激活逆齡

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原島峰上採集瑞士冰河植萃,協同超電波複合胜肽,增加皮膚保水度與彈力。產品瓶身都是灰黑色的色澤,低調簡約外型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DR.WU產品介紹:

1、超逆齡緊緻精華露150ml

含海洋膠原蛋白與天然長效鎖水因子,皮膚保濕又滑嫩。直接倒在手心或化妝棉上,透明液體水潤中帶點潤澤感,有點滋潤,很好推勻、很好吸收。

2、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1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緊塑眼部科技,眼周撫紋又緊緻。白色霜狀質地,我試擦在乾燥有細紋的手掌虎口處,不會厚重推不開,皮膚擦完後保濕、滋潤、有光澤。

3、超逆齡修復精華霜50ml

頂極植萃角鯊等6重珍稀植萃,提昇肌膚緊實細緻度。白色乳霜狀,很扎實的觸感,用手掌心勻開後,像融化的奶油般很好吸收,改善乾燥脫皮處很有感覺!它有植物精油的香氛,味道淡淡的很好聞、不會太香。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1、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塗全臉再濕敷

2、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用力氣小的無名指在眼周按摩舒壓

3、1.5%EGF彈力賦活精華EGF、植物胎盤素改善粗糙增加彈性

4、超逆齡修復精華霜1元硬幣大小放掌心,用手溫勻開,臉部與脖子處,由內向外,由下往上按摩吸收。

5、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植萃角鯊烷、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兩頰脫皮處加強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系列新品,改善冬天乾燥脫皮膚況很明顯,男女適用,沉穩的瓶身好美,大推薦!現在新品上市有折扣,快去美妝店體驗看看吧!

#DRWU#雙波霜#雙波眼霜#超逆齡緊緻精華露#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超逆齡修復精華霜#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EGF彈力賦活精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超逆齡產品顏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