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百變怪👾

1 / 1
哈囉我是健兔🐰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乖舛的變髮之路,很特別的是我2020年6月才人生第一次染髮!而且第一次就直接漂全頭,超後悔的嗚嗚。不管想找到換髮的靈感或嘲笑我歡迎看下去。

全頭漂髮

那次染星空紫超級美!但這種美總是稍縱即逝,當初也沒拍甚麼照片,頭髮就默默褪色了。除了這個困擾外更麻煩的是漂過的頭髮照顧起來格外費心,髮質比起以往粗糙、乾燥許多。

褪色後的樣子我覺得也滿歐美的,不過有點容易看膩再加上淺色更突顯髮質差,所以到了2020年9月我又改變髮型了。

光線染

這一次的染髮我超滿意的!深色讓髮質視覺上好了不少,搭配深灰色挑染讓深髮不無聊。身邊許多朋友都被我燒到。由於一樣是漂髮,顏色也是會褪掉,只是我這次底色是深色褪比較慢。

這次褪色後就是長這樣,而且我做了人生數一數二後悔的事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剪短妹妹頭,就變這樣了。瀏海超短又超寬很崩潰,完全不知道怎麼整理,後期就放任它自由生長,最後實在覺得這個顏色很台,於是我又換了髮型。

區塊染(換季好選擇)

這也是我超滿意的作品,除了瀏海以外一切安好。區塊染跟耳圈染不一樣的是耳圈只會掛在耳邊兩條,我覺得綁起來會有兩條在那邊有點怪。思考一下就決定讓頭髮裡面那層都染成紅色的,外面染到接近黑色。這次染完也是大受好評,暖色系更襯黃種人的膚色!

平常放下來乖乖的樣子,風一吹、隨手一撥就能展露一點小心機😏

洗了幾次褪色後的樣子不再像之前整頭金髮,裡面區塊染的部分也不會很稻草黃。

最後是我又再去補染的樣子,這次設計師說幫我用更紅一點會更持久,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的玫紅色,比較有質感。這次偏亮紅,不過滿有氣勢倒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

最後建議大家漂頭髮前考慮再考慮,一漂下去除了褪色髮質問題,頭髮是不建議燙的!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留長,要剪掉漂過的部分及度過瀏海過渡期,打算燙跟之前一樣的復古捲或波紋。如果最近有考慮染髮的,我推薦可以參考我上一次染的玫紅色,很有朝氣的樣子適合迎接春天!大家覺得我適合哪種呢?歡迎再下面留言。我們下次見,掰掰~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 #染髮 #漂髮 #光線染 #區塊染 #髮色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