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WHOO后拱辰享美絲絨柔物底妝系列-細緻服貼妝容

1 / 1

『后』是高級的保養品之一,品牌帶給人高貴典雅的感覺

對於已經逐漸炎熱的夏天,又必須戴著口罩出門,有時候會有脫妝困擾,找到精緻又能不沾染的乾淨妝容很重要。

這次來實測拱辰享美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Step 1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妝前露

基礎保養後先取適量妝前露,塗抹於臉部肌膚,質地很柔滑、水潤的塗抹性好推開,且它的香氣好天然,有種高級感,跟肌膚很貼合修飾毛孔,提升後續底妝的服貼度與持妝力。

妝前露有點粉嫩色液體,水潤好推開

我用左半臉測試,會發現擦上去會有潤色效果。

Step 2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粉底液

此款有三色#19#21#23,我使用21,這款粉底液輕薄貼合好推勻、保濕潤澤

 液體塗抹上去很薄透好推開,但我會搭配美妝蛋按壓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上到這步驟毛孔已經被修飾,已經覺得有美肌感覺。

Step 3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柔霧粉餅

此款有二色#21#23,我使用21,上完粉底液後使用粉餅定妝,柔霧粉餅粉體很細緻,不覺得悶或乾燥,整體使用起來很舒服質地,有效控油外,同時讓妝容又更細緻高雅的感覺。

除了使用內盒附的粉撲外,我習慣使用刷具均勻上粉

三步驟上妝完,左臉膚色提亮很多。

拱辰享美絲絨柔物底妝系列很棒的一點是,沒有掉粉脫妝問題,今天出門實測,口罩上除了些微口紅印之外,沒有沾粉問題。

底妝很重要,底妝影響整體感覺,好的底妝已經讓妝容完成70%,雖然平常有在保養,但是有幾次上妝還是乾燥不伏貼的問題,都需加化妝水加強。WHOO后這陣子使用下來,除了淡淡香氣很吸引我之外,他的質地很細膩服貼,上妝讓人眼睛發亮的細緻妝容,使用下來覺得值得購買,一起當精緻女人。

 #Whoo#拱辰享絲絨底妝 #零脫妝 #口罩必備底妝 #makwup #實測 #體驗 

@thehistoryofwhoo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IRIS陳蓁,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旅遊與姓名學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747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