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產品測評 (上)

1 / 1

會化妝,就是要會卸妝,可是選對卸妝產品很重要,卸的乾淨後續保養吸收的好,卸的不乾淨黑眼圈、細紋什麼的找上你!

來看看我測評的卸妝產品中有沒有你正在使用的產品吧

首先是卸妝水系列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這個卸妝水是我使用下來最喜歡的一款,除了卸kiss me的睫毛膏還有會染唇的唇釉以外都卸的很乾淨,卸妝能力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好的,而且在卸眼妝也不會刺激,大容量價格也便宜,拿來洗刷具都不心疼,而且刷具也洗的很乾淨,一下子就乾淨了,可見他的清潔能力多好,而我本人也屯了好幾罐

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保濕卸妝水

卸妝能力我個人覺得是不足的,如果你平常就只是化點BB霜或CC霜底妝類,還有一些比較淡的妝容,這個就很適合你,可是如果你是有點濃的妝,答應我不要因為他容量大又便宜買他,我買了他半年我用不到一半…而且我拿他洗刷具也洗不乾淨,就是他的清潔力比較適合用來卸淡妝,濃妝的繞道一下啊

innisfree 綠茶保濕卸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蓓昂斯是一樣的,可是我覺得最奇葩的是這個卸妝水連自己家的唇釉都卸不乾淨啊!雖然卸妝水的清潔能力本來就比較差一點,可是大哥至少自己家的產品也要卸乾淨嘛,不然在那邊試口紅色號的人很尷尬捏!

The saem 卸妝水

不得不說要不是我偶像代言他們的產品,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買他們家產品,原本以為應該會好用,一切都只是我的錯付,連淡妝都卸不乾淨我要你幹嘛呢!這就是坑我的錢的大坑…

以上都是我這些日子的測下來的,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

#卸妝水 #韓國卸妝水 #卸妝產品 #卸妝 #韓國卸妝產品  #UNNY卸妝水 #UNNYCLUB  #innisfree #innisfree卸妝水 #Byphasse  #Byphasse卸妝水 #THESAEM #THESAEM卸妝水 #蓓昂斯 #蓓昂斯卸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