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脫妝不用怕!霧感持久妝就靠他,Whoo后-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1 / 1
在韓國無人不知的頂級保養品牌「后」,精緻的使用效果外加宮殿風的外包,深受眾女性喜愛,甚至會有相見恨晚的心聲出來,尤其拱辰享系列產品一直是后whoo在各大商店平台的熱搜榜上,這次的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不但質地輕薄,呼應越來越悶熱的氣候,從妝前露到完妝粉餅,都是控油柔霧感的質地,無油感卻帶有絲絨光澤的妝容真的讓人深受喜愛。

Whoo后-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在陽光下的霧感妝容,細緻、從容不費力,只要簡單三個步驟,

戴口罩也不脫妝的妝容就完成了

Whoo后-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系列主要提倡:不厚重底妝,輕薄貼合肌膚,就像披上絲絨柔紗那麼的自然不假做,

添加拱辰精萃能保濕潤澤同時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宮廷寶石珍珠、黃金、琥珀能增添光澤度及平滑肌膚,長時間持妝,展現細膩優雅肌膚。

呼應最近逐漸炎熱的春夏,因汗水與悶熱感,口罩下容易脫妝的煩惱,全新絲絨底妝正是解決方案,三步驟完成不沾染的零脫妝優雅王后絲絨妝容。

【拱辰享絲絨妝前露】

這罐用上去真的顛覆自己的想像,原本怕說因為霧感妝容,妝前露會偏乾或是無光澤,結果完全沒有!擠出來的顏色是少女的香檳粉,帶點珍珠的細沙珠光,在陽光下超美,塗上去更是驚人,控油效果滿分,重點好像皮膚上了一層磨皮修圖,但是皮膚的保水度依舊完美!

作為妝前打底第一步,妝前露質地水潤,

能平滑柔焦毛孔並大幅提升後續底妝的服貼度與持妝力,堪稱底妝神隊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升後續粉底的遮蓋力與持妝力

-外表乾爽、內在水潤易塗抹

-同時實現毛孔修飾並達到控油效果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SPF30/PA++ No.19/21/23

質地絲滑,完美覆蓋肌膚不死白,非常適合亞洲肌膚,無一般粉底的厚重妝感,完美貼合到好像皮膚本來就這麼好!長效持妝、不沾染,完美修飾毛孔與瑕疵,防口罩脫妝的大功臣就是這罐粉底液。

無論要使用刷具、海綿、甚至是徒手,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都能輕鬆推均勻,如果想要有完美妝容大推薦粉底刷+海綿,這樣的手法會讓粉底液更均勻服貼,欲遮瑕的地方多層拍打即可,但一次不用太多,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一點點就延展性很好了。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SPF30/PA++ No. 21/23

底妝怎麼能少了定妝呢!再好的底妝如果沒有定妝,就如同沒屋簷的房子一樣,風一吹全部前功盡棄。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內附兩種粉撲都可以使用,出門前用海綿粉撲,外出攜帶可換用白色的絨毛粉撲(裝飾很美),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無悶感的氧氣粉餅,質地非~常細緻,細緻舒服且不結塊,輕薄不厚重,在炎熱的氣候下保持優雅膚質,就算戴口罩也能乾爽粉嫩,長效控油完美定妝,打造優雅又柔軟的肌膚紋理。

由左上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素顏保養完

2拱辰享絲絨妝前露

3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21號

4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21號

完美修飾油光跟泛紅、膚色不均等狀況。

因為疫情口罩要牢牢戴好,但是令人崩潰的是口罩脫了,妝也跟著脫了!底妝的輕薄貼合跟不會沾染化妝品成為現在最重要的事,底妝太厚重只會讓皮膚更悶熱,脫下口罩除了脫妝,還會長痘!所以厚度真的非常重要!不要追求厚重的遮瑕妝容,因為口罩戴下去根本就是痘痘培養皿。

Whoo后的拱辰享絲絨底妝從妝前柔焦、控油、定妝一氣呵成,打造輕柔薄霧妝感,輕鬆展現細膩優雅的妝容,讓你脫下口罩一樣持妝滿分。

#MOTD  #韓國底妝 #Whoo后  #拱辰享絲絨底妝  #零脫妝 #口罩必備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