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仿妝】翻車小野馬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健兔,今天挑戰用一盤眼影完成泫雅眼妝的仿妝!雖然翻車了,就當一個眼妝分享還是很可以的。

我很喜歡泫雅的I'm not cool,是我去健身房的必聽歌曲,MV裡面的造型很詭譎、俏皮,我超愛!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泫雅的妝容細節。

  1. 眉毛 泫雅的眉毛屬於前細後粗、眉尾位置很後面、下方的邊界較明顯,也沒有邊界的銳利感。
  2. 眼影 以粉、紫色為主調,眼睛前1/3-1/2處壓上粉色細亮粉。眼下用粉色粗亮片畫大邊界,最後用白色粗亮片製造流淚感。
  3. 眼線 眼線直接從眼尾突然斜上出現,粗細從頭到尾較一致、偏細。

再來審視一下我自己的妝容、五官

我的眉毛角度及邊界感很明顯,眼睛是不算太小的單眼皮,臉很大、肉,鼻子塌、寬,跟泫雅八竿子打不著的程度。

這是我返鄉時畫的,所以手邊工具很有限,只仿眼睛的部分。我捨不得刮掉我的眉毛,所以眉毛盡量依照前細後粗、眉峰往後的方式畫,脫離我平時的眉型。我還偷用眼線液筆點了一顆痣。至於眼妝的部分又是用colourpop的Midnight Masquerade畫的,在我文章的出鏡率相當高,因為顏色很實用又可以做出很多搭配。下面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眼妝教學啦!

打底

蓬鬆的暈染刷大面積打底,雖然是打底還是要依循「眼尾第一筆」再往上、往前暈開,一樣的動作不斷重複到自己滿意(至少飽和)就可以停止。

眼尾(大)

蓬鬆的扁刷沾桃紅色做出漸層感,一樣要依循「眼尾第一筆」再往上、往前暈開,加深眼尾的深邃感。

眼尾(細節)

緊實的扁刷沾深紫色再強調眼尾,這邊暈染程度不要太大,因為這裡要強調眼尾的延伸、深遂感!大概我圖片裡的斜線範圍即可。

眼頭1/2處

手指扁平遮瑕刷大力抹上去,想抹多厚就有多厚,有夠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下

扁平遮瑕刷沾取粗粉亮片壓在眼下,以「細-粗-細」的畫法(如圖)多壓幾次,一定要夠閃。

淚痕

這是我最喜歡的環節,覺得超美、超仙的!用扁硬的眉刷沾白色大亮片製造水痕,一樣越閃越好,要夠閃才會仙🧚‍♀️

最後加上有點突兀的眼線+假痣就大功告成啦!還是想告白一下colourpop的Midnight Masquerade。延展性夠、色彩也夠跳,最近也遇到了一些很不錯的眼影盤。之後會再分享其他眼影盤跟眼部刷具,相信大家應該會對刷具推薦滿感興趣的,再請大家期待一下!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喔,也歡迎到我的IG beauty_robot逛逛,我們下次見❤️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單眼皮 #仿妝 #泫雅 #colourpop #midnightmasque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