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出水潤豐唇零唇紋的誘人光澤|SISTERANN 氣氛配精華脣彩

1 / 1

@sisterann.tw

在我大學時期的時候,超愛美水潤唇膏,希望自己擦起來也可以像日雜佐佐木希(我那年代是女神),的嘴唇一樣Q彈水嫩,所以都買粉色系為主,現在想想為何我當年的擦起來的樣子,就像把豬油塗在嘴上,真的不美==

後來風格大變後直接走入霧面隧道,不過試到SISTERANN的質地還是有讓我驚艷到~

等等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

#01永恆珊瑚:最百搭最好入手一切都從1號開始,不過像我這種唇色較深的人,還是少碰為妙,不然上下嘴唇顏色不同步,形成二部曲,不然顏色其實還有點杏桃的粉嫩感,只好推薦讓我忌妒的淺唇色的人。

#02心動裸磚:一開始在手上試色覺得挺少見的,有點桃紅但又有粉色的基底,不過擦在嘴上實在好美喔!

#03玫瑰米:這顏色超適合日系萌妹的顏色阿~也有些豆沙色的fu,總而言之1-3都屬於日常淡妝所適合搭配的顏色,還有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04橘紅夢:接著以下的顏色,也代表著妝容要有些進化,帶點復古的橘調,覺得很顯齒白,看起來也很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紅色按鈕:紅色按鈕不是非常警戒的意思嗎XDD,好像可以叫踩地雷(來亂),充滿誘人的大紅色,似乎是想誘惑著誰呢~~

#06煙燻莓果:跟5號其實讓我分不太出來XDD,可以說在篇莓果氣息一些吧~但也都走微醺浪漫的色調為主。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竟然讓唇紋極深的我讚嘆不已,因為填補了好多紋路的空隙,看起來唇況真的一級棒~~~顏色飽滿又好塗抹,輕擦薄擦都有不同的美!

-----------------------------------------

更多Frieda的貼文

👉👉都在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TERANN #韓系彩妝 #韓系平價彩妝 #唇彩 #水潤 #lips #makeup #frieda_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