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次就愛上!朵璽H爆水系列-微導玻尿酸透顏露

1 / 1

踏入彩妝造型師的行業已經超過5年了,在執業的這段日子畫過無數類型的肌膚,敏感乾燥肌、混和肌、異位性皮膚炎脫屑肌、油膩痘肌、長痘又敏感的紅腫冒痘丘疹酒糟肌…等。

小恩發現因外在環境與現代人作息,多數人都伴隨有皮膚的敏感和保濕的不足!
因此在為客戶選擇妝前保養都特別小心謹慎、各家保養品一試再試,一定要敏感皮膚可以使用、保濕力夠足、外加清爽好吸收!

長年尋覓下,近期終於難得的再次接觸到令小恩驚喜的H萬倍爆水炸彈系列新產品!

“朵璽 -微導玻尿酸透顏露 ( H透顏露 ) “
因含有大、中、小微分子玻尿酸同時幫助肌膚補水、保水、修護,小分子醣基海藻糖,多天使用下來覺得相當保濕、好吸收又不黏膩!
除了保水力高,成分中還含有小恩最愛的積雪草和水解酵母萃取。
因為這兩成分能有效鎮定正處於敏感、泛紅癢的皮膚,加強修復並穩定膚況,
和小恩一樣是這種最麻煩的敏感混合性酒糟肌,絕對!非常推薦!!

除了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小恩也特別愛拿來濕敷在臉頰上和需要鎮定修護的泛紅處,長痘或清粉刺的瘡口處也會特別敷它,用起來無刺激感,難怪產品標榜術後、孕期、乾燥肌特別推薦使用!

不過小恩覺得這瓶屬於任何肌膚都能使用,光是抗敏感高保濕又能同時做到清爽好吸收的化妝水並不多。

這瓶專業醫美品牌 @drdouxi 朵璽 推出的爆水炸彈系列新品,現在直接被小恩收編到年度最愛化妝水名單裡了!!

你下次又來給小恩梳化時就會再次看到它的身影了!!

分享完微導玻尿酸透顏露,當然也要一併分享朵璽的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和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 的使用心得!
保養品總是用同一系列全套組,在保養肌膚的整體效果上會最加分!!

" 朵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屬於質地不黏稠的水凝狀精華,用起來含水量很高、
一抹上會有皮膚沖大量水份的感受並且非常好推~像水一樣!!
使用後皮膚很透氣不悶黏,容易出油又缺水的敏感混合肌真心適合使用!!
內含主成分除了分子玻尿酸、還有加強保濕修復的醣蛋白、抗敏四胜肽
和幫助安撫發炎皮膚的蘆薈萃取!!

於微導玻尿酸透顏露後使用。
使用的量約壓2下就能全臉滿滿精華注入皮膚!!

" 朵璽-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爆水霜) "
這瓶爆水霜的潤澤度較高,雖說是凝霜但小恩覺得比較偏像清爽乳霜質地,擦上臉後有微涼感無油膩感,吸收意外快速。整體的保水力、潤澤度較偏中間,不像面霜那麼滋潤、也不像油性肌使用的凝霜過於水敢保濕力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後小恩覺得是一款受眾廣、適用於各類型缺水肌膚的爆水霜。

使用的方式如下:
微導玻尿酸凝露→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全效煥能保濕凝霜(爆水霜)

再偷偷告訴你一個妝師愛用的祕密手法!
小恩早晚使用爆水霜都會用附上的挖勺挖取滿滿一大勺,點開在臉上後就開始邊推邊按摩,請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推按、到淋巴穴道處用手指力道稍微加壓。
按摩到乳霜吸收即可停止,尤其一早妝前按摩,有助於臉部拉提和消水腫喔!

小恩的保養使用心得分享結束!!
想尬聊來IG找小嗯!!

另外,想要皮膚爆水一整天的寶包們可以動動手指到品牌網站去逛逛喔!!
小恩在這邊提供你們品牌資訊:

朵璽官網 >>https://bit.ly/3vHhsO0

朵璽ig >> https://bit.ly/3s3aCjw

朵璽 fb >> https://bit.ly/3eSsWrT

朵璽 馬來西亞 >> https://bit.ly/38ZAyF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璽 #Dr.Douxi #微導極光系列 #微導透顏露 #H透顏露 #透顏露 #化妝水推薦

#玻尿酸精華#H精華 #萬倍保濕H精華 #爆水霜 #微導保濕霜 #敏弱肌 #醫美術後#孕婦 #無香精 #無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