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教主進化史💄

1 / 1
跟著小隊長一起回憶過去,放眼美麗漂亮精彩的未來✨蠟筆小新眉毛、紙紮人腮紅、搖滾樂隊眼線...拿獎金就靠不堪回首的黑歷史,分享你的美麗進化史,有機會得第一名拿獎金,獲得更多社群曝光機會!

活動說明

於活動期間2021/03/18 - 03/28分享「曾經有過的彩妝 / 保養黑歷史」文章一則且符合撰文規則,文章置入hashtag#美妝教主進化史即可參與本次活動投稿,將由波波美妝編輯與波波小隊長評選後頒獎,獎金大放送!

評選標準

40%:活動文章截至2021/3/28愛心數

30%:波波小隊長評圖文豐富吸睛分數

30%:PopDaily美妝編評美妝進化分數

活動獎項

第一獎:2,000(名額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獎:1,000(名額二位)

第三獎:500(名額四位)

撰文規則

1.內文含妝容黑歷史與變漂亮心路歷程,例如:身為彩妝新手時觸犯的妝容誤區、不會保養或是不了解肌膚而導致爛臉。

2.精美顯圖組圖封面,文章字數700字以上。

3.圖文穿插,內文照片至少8張以上,含前後差異最大的Beford / After對比照。

4.必帶Hashtag:#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美妝教主進化史 #黑歷史

5.內容不得侵犯第三人之權利或任何違法事由,若有侵權或違法事由,應由創作者自負相關法律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1.每ID限參加乙次,文章需於活動期間新發佈之文章且符合撰文規則。 2.活動獎金將於活動結束後30個工作天內撥款至創作者後台收益系統,並發送推播通知聯繫。 3.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4.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信箱:[email protected]、官方LINE@:@nvz8256p 。